「卜式時尚」回來了!歡慶大力水手卜派90歲,這次的STAYREAL聯名還送波菜罐,這個超生火好怕又搶不到!

1 / 1

是說來自童年的回憶~小時候吃晚餐一定要看的卡通之一就是大力水手卜派了!今年正值「大力水手POPEYE」90週年,沒想到超驚人的竟然和潮流品牌STAYREAL推出了聯乘系列,小編看到的那刻忍不住驚呼有夠可愛!經典的POPEYE圖案躍上T-shirt,光是看到它的臉那些童年的回憶就通通都回來了~而且這波最亮點其實我覺得是滿額贈的波菜罐頭存錢筒,就是妳小時候在卡通裡看到的那個波菜罐頭啦~連本來不是潮流派的小編都忍不住想入手了!

#POPEYE今年一定會大流行!90周年限定聯名企劃,這波一定要跟上!
原本就是各大國際精品爭相合作的知名卡通人物卜派,之前不但跟A BATHING APE(BAPE)、JOYRICH等潮流品牌合作過,甚至連Moschino 、Jean Paul Gaultier這些高端精品品牌也曾推出過聯名系列!而在今年大力水手卜派90周年,潮牌 STAYREAL立馬推出聯名限定商品,一上市就馬上造成時尚、潮流話題,尤其大家最想要入手的,就是首波限定、只送不賣的限量波菜罐頭存錢筒啊!

    

怕搶不到的不要在這裡看我廢話連篇,這裡買得到→傳送門

接下來就要好好來看看商品啦!首先來介紹首波(3/8)上市的正義同盟和為愛冒險系列(光是名字就覺得好熱血啊),正義聯盟總共有四款寬版T-shirt可以選擇,還有一款連帽T,滿版的大圖像設計和STAYREAL的logo相互搭配,同時展現出霸氣和潮流感~POPEYE的每個動作都好MAN啊!(有這樣的男朋友一定很有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也是首波上市的為愛冒險系列,小編覺得超適合買來當情侶裝穿的!除了顏色選擇上都是百搭的黑白色外,還有女主角奧麗薇也出現了!

另外還有幾款踢恤都好燒啊!卜派的 Legging 也超可愛,踢人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痛 XD!

 

#一日生活系列給我全部打包!滿額還送波菜罐頭存錢筒,太值得收藏啦!
一日生活系列的商品除了非常實用的帆布包外,還有兩款漁夫帽和隨行杯,真的是實用到爆,終於不用買一些聯名商品只能擺著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最重要的來了!首波限定,只要在新品上市期間購買聯名商品滿兩千元(需內含大力水手POPEYE聯名系列服飾一件),就會送一個波菜罐頭存錢筒!!!就是卡通裡吃了讓卜派力大無窮的波菜罐頭!!!真的超想要的啦!!!有它之後一定會想認真存錢啊~~~而且這個存錢筒是限量的,所以想入手的人動作真的要快啊~~~~

現在這系列已經剛熱騰騰開賣,原本就是卜派的粉絲真的別說我提醒你,手腳要快,不然就買不到啦~

想獲得波菜罐頭存錢筒看這裡→點我

#popeye #STAYREAL #大力水手卜派 #波菜罐頭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