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腰間的游泳圈!教你這6招,把調皮的小腹藏起來

大部分女孩應該都一樣,只要開始變胖最先有變化的絕對就是肚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鼓了起來。飯前飯後,可以說是判若兩肚了。今天軍師又來了,無論妳是贅肉小肚腩,還是吃多脹氣,都有必要靠穿衣把肚子好好遮一遮!

-什麽樣的衣服最遮肚子?

1. 杜絕這些材質

反光的異材質,有肚子的人絕對不能碰,免得像懷孕了一樣;還有一種絲綢材質,太服貼輪廓了,加上反光發亮,沒肚子的也能穿出肚子,感覺腰粗了好幾圈。薄軟的質料,很容易凸顯出小肚子,看起來很婦女。

相反,寬鬆版型的硬挺質料,比如牛仔褲,包容性就好很多。上衣的話,也是這種挺一點的版型最看不出肚子,比如西裝外套,會讓整個上半身嬌小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高腰紙袋褲

在腰部有褶皺的褲子,特別能藏肉。比如高腰紙袋褲,褶皺能夠削弱肉感,達到顯瘦的效果。而且紙袋褲比一般的高腰褲還要高,胯部又比較寬,可以給妳勾勒出一個很細的腰來。

對於小個子來說,也是一個抽高身材比例的優秀單品。搭配短款寬鬆毛衣,顯瘦又顯高,毛衣寬鬆的下擺,襯托的腰看起來特別細。

褲子裡,需要注意連身褲,雖然腰部寬鬆,但是因為上下同寬,反而會顯得腰非常寬。所以一定要買腰部有褶皺收縮的款式,就會顯得腰比較細了。如果腰部沒有收縮設計,一定要選擇有腰帶的款式,勾勒出腰線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oversize版型上衣

想要遮肚子,oversize的單品那是相當好用了。寬鬆衛衣配緊身牛仔褲,上松下緊的穿法最顯瘦好看。這種穿法非常適合有肚子的蘋果身材,還能顯得腿更細。

除了緊身褲,oversize的上衣下面也可以配半裙,非常小女人的穿法,飄逸的裙裝增加了靈動感,這樣搭配紗裙就更加少女了。

oversize的毛衣長度一定要長過胯部,略微蓋住屁股最好,這種款式能更好的隱藏掉妳腰粗的事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反,這種剛好卡在腰部的收口毛衣,讓腰看起來圓滾滾的,推薦側面開衩的設計,會讓身材變薄,肚子肉多的姑娘可以多嘗試這種款式。

4. A字連身裙

A字連身裙對於上半身胖的女孩很友好,既寬鬆又較為有型,很適合肚子有肉的女孩。腿細的女孩最好穿短款傘狀連身裙,會顯的比例比較好,腿還能轉移路人對肚子的注意。

個子高的女孩也可以嘗試長款,腿型不好的也能修飾。加一件短外套還能勾勒出高腰線來,搭配更顯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傘狀上衣

下擺散開的上衣,既能提高腰線,還能遮蔽肚子。下擺一定是傘狀散開的,這樣才會對腰起到一個很好的修飾。還有收腰的襯衫,下擺散開,特別適合有小肚子的人。

剪裁立體的傘狀西裝裙也很適合肚子有肉的姑娘,穿上完全看不出。除此之外,腰封可以替代散開的效果,還給造型帶來了設計感,與時髦精更靠近一步了。

6. 借助輔助道具

最後推薦大家一個神器,就是最傳統最經典的束腰,說真的,束腰真的會越穿腰越細!這個東西就是專門用來收緊腹部的,產婦或者健身愛好者都會用它來做改善身材的輔助。跟腰封不同,它是穿在衣服裏面的,可以把肚子上多余的肉肉收起來,看起來腰就會很細。而且長時間佩戴還有矯正體態和控制食欲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紅鶴筆記

 

#2019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 #小腹困擾 #平坦小腹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瘦小腹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遮小腹 #遮肚子 #遮肚子穿搭 #顯瘦 #顯瘦穿搭 #顯瘦穿搭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