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球鞋聯名?Converse 與 Nike 的聯名帆布鞋正式被公開!

Converse 旗下的高筒帆布鞋,一直是許多人鞋櫃裡必備的一項單品,其好搭配又耐穿的特性,深受各種風格的型人喜愛,如此經典的鞋款,當然也受到許多知名品牌認可,紛紛推出聯名鞋作,包括川久保玲、OFF-WHITE、BEAUTY & YOUTH 及 Fragment 都曾與之合作,不過大家都在期待的合作對象,是早已併購 Converse 為旗下品牌的另一運動大廠:Nike,雖然同為球鞋界元老,但始終沒傳出合作的可能,不過日前網路上曝光了一張照片,或許將為這破天荒的合作案露出一道曙光?

這雙 Converse 高筒帆布鞋,上頭印有一道 Nike 標誌性的 Swoosh logo,巧妙將兩大品牌特色融入其中,其實這是一雙客製鞋款,但前陣子卻被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在場邊親自著用,這位一直以來都擔任 NIKE 品牌大使的重磅人物,居然在如此受注目的場合公開穿上了這雙「非官方」鞋款,是否暗示兩方即將合作的重大消息?你也期待著這雙鞋的公開販售嗎?不妨鎖定 POPBEE 的後續報導吧。

文章來源:最強波鞋聯名?Converse 與 Nike 的聯名帆布鞋正式被公開!

#BEAUTY & YOUTH #Converse #NIKE #OFF-WHITE #女孩球鞋 #川久保玲 #歐美風格 #球鞋推薦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