拮据女孩也可以輕鬆購入的 6 個精品名牌,不用總是癡癡遙望啦

1 / 1

身為勞動階級的其中一名,小資女們每日庸庸碌碌、汲汲營營的在社會中打滾,除了實踐心中美好的未來藍圖之外,當然就是為了買下那些我們夢寐以求的夢幻精品,但身為懂得花錢也懂得省錢的小資族,信用卡刷下去之前當然要仔細做好功課,把錢花在刀口上,買到賺到的那種平價名牌最適合我們惹!今天就為小資族們盤點了以下6個平價精品品牌,這下就荷包不怕縮水了吧!

 

【小ck】
被稱為「平價版CK」的CHARLES & KEITH,一直是時尚小資女的愛牌之一,以大牌規格的精緻做工與設計感而大受歡迎,皮包的平均售價約在兩千元上下,但是質感超讚,因此深深擄獲少女們的心!儼然已成為小資女跨足精品界的入門首選,小CK的風格較為都會女伶,超推薦給時髦的現代女性們,百搭又實用。

相信大家應該多少都聽到風聲了吧!沒錯,小CK除了在台專櫃以外,日前也獨家進駐到『桃園華泰名品城』的outlet囉!編輯實逛發現,價格最低有打到3折,原價兩千多元的包包瞬間變成600多,真的很有誠意在打折,大家趕快去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nes b.】

agnès b 品牌來自法國,又被稱為小b,其實應該不用編輯多說,大家都它不陌生吧!agnès b的設計偏中性,男女通殺,還記得當年曾為搶購小b的一件踢恤省吃儉用呢(遙望) ,agnès b 有女裝、男裝、香水、錶、包包、鞋子、眼鏡…等產品,設計風格簡約具有質感,設計宗旨為每件服飾都能在日常穿著中,自在舒適卻不失品味。

 

【sport b.】
agnes b.旗下的副牌-sport b. 延續著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以舒適、自然及活力為主要設計概念,並且加入了現在最主流的運動時尚特點,男女通吃,高端又不算太貴,走個性中性風的小資女一定愛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NGCHAMP】
LONGCHAMP是法國的國民包包品牌,簡單實用的設計,吸引很多人的死忠支持,這也不用編輯多介紹吧,簡約大方,人人都適合,除了OL的優雅包型以外,還有最受歡迎的基本款尼龍折疊包,穿任何穿搭風格都搭的起來,而且超方便,不管怎麼摺疊收納都不會壓壞這點讓人超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的設計比較偏女孩感一些,走一個成熟優雅的新時代女性一定要來一個,設計細節充滿率性歐美質調,簡約造型與質感細節,讓MK不管是長短夾或是小皮件都始終是小資女界的人氣王!

 

【Kate spade】
kate spade是紐約設計師創立的品牌,顏色活潑繽紛,低調奢華,Kate Spade色調和包型都很合女孩們的胃口,並且推出了許多適合出遊的款式,不管是托特包、肩背包或者是皮夾,質感都一等一!超適合小資女入手,每款真的都好可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agnès b #CHARLES & KEITH #cp值高 #Kate spade #Longchamp #Michael Kors #sport b. #品牌 #小ck #平價 #穿搭精選 #精品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