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女生一定有一個零錢專用錢包!帶來財運之外還讓你嗶悠遊卡也能完勝,一個 move 下公車!

1 / 1

雖然我知道有很多懶懶的女生如我,早已習慣將鈔票、零錢、發票、集點卡….全部塞進同一個錢包裡,造成錢包腫得像麵包,常常為了要挖出 5 塊錢而將整個錢包的東西傾巢而出…(快承認你心有戚戚焉),但是接下來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就是:「把鈔票和零錢分開放,可.以.招.財!」

你知道將鈔票和零錢分開來放將會帶給你多驚人的效益嗎?雖然即使分開來放也不會讓你錢包裡的錢變多,但是這絕對是你開源節流的好主意,守財庫的好方法!常常窮得被鬼抓走的女生們聽好囉!

 

#讓你想買都不能買
由於你把鈔票和零錢獨立擺放,所以,如果你只是要走去巷口的便利商店,你就只需要帶上零錢包出門,除了方便之外,同時你也能克制住自己亂買其他零食、糖果的衝動,就算你想買也沒錢買,一舉兩得,開源節流!

 

#鈔票再也不會離奇失蹤
「奇怪!我明明記得我還有500元的啊!」

你也常常覺得錢被鬼偷走了嗎?透過鈔票和零錢這樣清楚的劃分,你也能較有效的管理自己的餘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財運需要靠一些小迷信

有些女生比較迷信,認為紙鈔、和硬幣屬於不同質量;而硬幣又細分為銅、鐵…相信能量說的女生們,認為全部擺放在一起會導致金錢運的能量削弱哩!反正試試無訪,一起朝著小富婆為目標邁進吧!

 

#純粹為了美觀

一個女生的身材從小腿可以看出來,而一個女生的好品味要從錢包開始觀察,見微知著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一個女生的錢包如果髒兮兮又亂七八糟的話,那就代表她….好啦!難聽的話我就不多說了!現在為各位看官介紹幾款韓國正夯的錢包,看完之後你就知道是時候該汰舊換新了。

 

各位聰明的水水們,為自己增添一個零錢包開源節流吧,同時,可愛的零錢包讓你就算是嗶悠遊卡的時候也能完勝板南線喔!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