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燒到了!編輯推薦3款必知的當紅獨立設計師包

1 / 1

如果妳怕熱門精品包到處撞,每季流行又追得太辛苦,或許可考慮熱門的小眾設計師包款,讓妳的品味更不同凡響。本回推薦三款目前時尚部落客和國外編輯們最愛的三個獨立設計師包包品牌,跟著她們的品味下手準沒錯!

SOPHIE HULME

SOPHIE HULME創立自2007年,是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雖然品牌年資已不算新銳,但是前衛的英國時尚眼光,讓她的包包在這幾年不斷跟著部落客們出入大大小小的時尚場合和街拍鏡頭。包款著名的輪廓都是相當硬挺、方正,結合顯眼的金屬裝飾,充滿奢華的現代感。他們的基本款Buckle Tote一向是長紅款,大方又好裝,也是許多國外時尚編輯愛用的包包。

BOYY

簡約又亮眼的BOYY是由來自紐約的音樂製作人Jesse Dorsey及泰國籍的設計師Wannasiri Kongman兩人聯手創立,主張「反潮流」的精神,包款設計不追流行,,深受國外眾多女星和模特兒愛用,知名時尚部落客Margaret Zhang也經常帶著 BOYY Bobby 23的大環扣包款在時裝周走跳。特推BOYY Lucas包款,比BOYY Bobby小一號,雙面翻蓋設計,精巧卻非常實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talie Joos在紐約時裝周手提雙面翻蓋的BOYY Lucas,和亮藍裙裝對比色搭配相當亮眼。

Manu Atelier

Manu Atelier2014年在土耳其創立,同年6月,Instagram的時尚總監Eva Chen在她的個人instagram發佈了幾張帶有Manu Atelier包款照片後爆紅。創辦人本身即是擁有五十幾年經驗的皮件工匠,現由他的兩位女兒承接品牌。讓傳統皮件工藝混合年輕時尚的氣息。他們家長方形的單肩包和水桶包皆是相當受歡迎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一件就夠!10種牛仔裙穿搭必修顯瘦學分

個性女孩必備!6款中性風帥氣單品攻略

兒童節快樂!童心未泯 衣著配件感染童趣風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