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女漢子感!工作褲的3種搭配技巧,讓你性感又時髦

1 / 2

不能都給男友帥!有時候女生認真帥起來連男生都會怕啊!其實女孩子們駕馭起男孩風,不但帥氣逼人,更有藏都藏不住的萌感,這種反差萌是LADY單品凸顯不了的呢!今天就要來推薦「工作褲」穿搭,女生不要怕工作褲穿起來會太MAN,這種OVERSIZE感反而讓你更嬌小可愛哩!

※「工作褲」指的褲型應是重磅數的硬挺布料,並注重實穿與耐磨性,並在褲身擁有大口袋設計,或者會擁有不只一對口袋,多為卡其或軍綠色。

👉2021最新整理:10種古著穿搭技巧!跟著復古icon指標這樣穿,不好看都難!

 

 

工作褲穿搭技巧一:

女生穿上工作褲+衝鋒衣的搭配實在是有點帥得太過火了,尤其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氣候,穿太多太熱、穿太薄又會冷,防風材質的衝鋒衣非常適合現下的天氣著用,單穿一件就可以帥氣出門,下著搭配工作褲絕對不會出錯,而且不小心就會比男友還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oosh大勾勾款!Nike毛絨絨外套來打劫你的錢包,現貨不多、要搶要快!

 

 

工作褲穿搭技巧二:

擁有休閒感的衛衣/帽踢若搭配起工作褲,收斂起休閒感反而風格鮮明,小男孩風的個性感又帥氣又俏皮,雖然一不小心可能會和男友穿得一模一樣,不想要這麼MAN的話可以選擇較為粉嫩色系的帽踢,或是搭配一頂可愛的帽子或在髮型上裝飾可愛的髮夾,就可以把男孩風穿得相當可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穿誰翻船,普通人駕馭不了!5個千萬別買的網紅單品,不信邪你就試試!

 

 

工作褲穿搭技巧三:

緊接著就要換季了,先提供給妳夏季穿搭靈感,簡簡單單利用工作褲+短踢就能完成,不論是你習慣把短踢紮進褲頭,可以強調你的大長腿,也可以把OVERSIZE穿出美好身段,或是不紮進去也很帥,上下都寬寬鬆鬆的其實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隨興,只要在配色和妝感、髮型下些功夫,這種寬鬆STYLE反而更有風格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流行穿搭技巧,NG單品快丟掉!修飾身型+搭配公式的十大技巧,開課中!

 

 

#O.POism #工作褲 #工作褲穿搭 #工裝 #工裝風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衝鋒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