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牌NEONMOON狙擊少女心,怪怪美少女的STYLE我舉雙手投降!

今天又要推你入坑,韓牌NEONMOON成立於2014年,起初販售著主理人精心挑選商品,但因為店內風格太強烈,深受同樣族群的美少女喜愛,爆紅後發展出了自創品牌-“PINK PARADISE”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

NEONMOON店鋪位於麻浦區,先放心裡因為你下次去首爾玩的時候一定要去踩點,NEONMOON店內風格以粉色和紫色為主色調,販售著服飾、飾品、和各類型雜貨等等,雖然店鋪的規模並不大,卻以獨特且強烈的風格深受韓國年輕族群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店鋪內主要的販售商品正是自創品牌“PINK PARADISE” 品牌就和店鋪的風格一樣,以粉色和紫色為主,而且萌到翻掉!

NEONMOON前陣子還與EXO合作推出周邊商品,讓少女們為之瘋狂!一下下就sold out thank you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店真的萌翻天,會讓你的眼睛好忙好忙,少女心大噴發!一不小心就會把你的選擇障礙給逼出來啊!下次去首爾玩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到NEONMOON逛一逛、打張卡、再扛一些貨回家,肯定會讓姊妹羨慕死的啦!

 

地址:
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227-17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7-17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 15:00~21:00
週六、週日 13:00-21:00
聯繫電話:02-326-3002

#NeonMoon #日韓風格 #穿搭精選 #逛街地圖 #韓國潮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