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網站編輯示範去首爾玩怎麼穿,法式優雅的穿衣哲學一定要偷學起來!

時尚編輯們每天都要接觸時尚資訊,雙手沾滿風格與最新趨勢,需要擁有敏銳的時尚嗅覺與審美眼光,作為一個時尚的領航者,怎麼可能不沾滿一身時尚品味?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時髦網站編輯更是站在時尚媒體界的頂尖人士,也就是我們說的走在流行尖端的勇者,她是時尚媒體-Refinery29的編輯:Alyssa Coscarelli

先總結一句話:"她真的夭壽時尚的"Alyssa Coscarelli的時尚感並不是前衛的現代主義,而是法式的復古主義,擅長運用復古單品,走一個簡約的法式優雅女伶風格,感覺如此從容不迫的把時尚把玩在手中,就算同為女生,也會對這種有才、有美、又有個性的女生,景仰如滔滔江水,這位就是貨真價實的GIRL CRUSH啊!

Alyssa Coscarelli哀居的美照真的太多,今天特別舉例她拜訪首爾的旅遊穿搭讓你們驚艷一下,也趁機偷學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立刻標榜出她的風格,古著的碎花連身洋裝再搭配時下潮流的老爹鞋,混搭出反差萌,夾上髮夾展現俏皮感同步減齡10歲,包包的部分,用帆布包充分展現了她的率性輕鬆。這套我給100分。而且這件洋裝就是在韓國有名的選物店ALAND購入的唷!

繽紛的像草莓牛奶的粉紅Tee,搭配短褲並在腰上綁上襯衫,比例完美!走一個甜美的運動風,穿這樣出遊最輕鬆!

彩虹細肩背心搭配牛仔短裙,再配上平瀏海和大耳環,這幾個60年代的復古風元素都集於一身,Alyssa Coscarelli 利用色彩,穿出如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般的俏皮與古靈精。

這套的配色把首爾街頭都變成巴黎街頭了,清淡的草綠寬褲搭配荷葉領口背心,再以一只同色寬背帶肩包讓整體色調簡約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不複雜,只是連身裙搭配短襪與球鞋,就這麼簡單但卻充滿個人特色。下面這套Alyssa Coscarelli 運用桃色大寬褲配上黑色Tee,T恤上的那行字與褲子顏色呼應,就這樣完成了簡約的法式風格,而走在首爾街道上又如此與眾不同。

Alyssa Coscarelli還去了STYLE NANDA敗了一雙鞋啊!一PO出來這雙鞋都要大缺貨了吧!

短短幾天Alyssa Coscarelli 展現了不同的首爾穿搭,從這裡能看出他對於穿搭的獨特眼光,擅長運用小小的、有趣的巧思,讓穿搭如此鮮明的彰顯自己的風格,是不是真的很懂穿!就說她真的夭壽時髦了嘛! @alyssainthecity

 

#名人穿搭 #旅遊穿搭 #時尚編輯 #歐美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首爾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