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女孩必學12種工作褲穿搭技巧,甜酷感一不小心就比男友還帥!

1 / 2

現在的工作褲也稱為縮口褲,版型設計多以大型口袋、墜鍊、寬鬆為主;以往被稱為街頭硬漢風的工作褲和工人裝隨著時代流行的變遷,從男性工作服衍生成為女生的時尚,流行就是那麼不可思議,但也別以為工作褲沒有發揮空間,其實它的搭配性還挺高的!沒試過不知道這樣搭也行?!快來看看如何穿出不同風格和氣質的工作褲吧~

 

 

工作褲穿搭技巧一:

女生穿上工作褲+衝鋒衣的搭配實在是有點帥得太過火了,尤其現在這種季節交替的氣候,穿太多太熱、穿太薄又會冷,防風材質的衝鋒衣非常適合現下的天氣著用,單穿一件就可以帥氣出門,下著搭配工作褲絕對不會出錯,而且不小心就會比男友還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二:

擁有休閒感的衛衣/帽踢若搭配起工作褲,收斂起休閒感反而風格鮮明,小男孩風的個性感又帥氣又俏皮,雖然一不小心可能會和男友穿得一模一樣,不想要這麼MAN的話可以選擇較為粉嫩色系的帽踢,或是搭配一頂可愛的帽子或在髮型上裝飾可愛的髮夾,就可以把男孩風穿得相當可愛唷!

 

 

工作褲穿搭技巧三:

緊接著就要換季了,先提供給妳夏季穿搭靈感,簡簡單單利用工作褲+短踢就能完成,不論是你習慣把短踢紮進褲頭,可以強調你的大長腿,也可以把OVERSIZE穿出美好身段,或是不紮進去也很帥,上下都寬寬鬆鬆的其實也沒你想像中的那麼隨興,只要在配色和妝感、髮型下些功夫,這種寬鬆STYLE反而更有風格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四:

穿著深咖啡色的工作褲時,選擇亮色&同材質的外套,像是葡萄紫的顏色也很亮眼!再戴一頂和外套呼應的深紫色貝蕾帽,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工作褲穿搭技巧五:

前面雖然也是介紹短袖的穿搭,但這一招比較不一樣,選擇一件稍微蓋到屁股的Tshirt,再繫上一條皮帶,皮帶要盡量選擇同色系的,這樣就可以完美的塑造腰身,矮個子的女孩這招要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六:

除了寬版的工作褲之外,當然也會有窄版的縮腳版本的工作褲~像這樣的褲子,就可以穿一件長版的長袖上衣,色系選擇亮色的綠色,跟鞋子的顏色同色!也少不了一咖墨綠色的斜背包,整體的穿搭可愛又有點帥氣!

 

 

工作褲穿搭技巧七:

單穿一件帽T加工作褲難免有顯單調,可以裡面外加一件比帽T長的T-shirt,不知道選擇什麼顏色就可以選和上衣的相近色,或是白色也不會出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八:

如果女孩們是選擇米白色的工作褲的話,可以在條紋長袖或是襯衫外搭配白色小背心,不僅可以在微涼的天氣有保暖的作用,又可以讓穿搭有可愛小男孩感~

 

 

工作褲穿搭技巧九:

也可以選擇一件有雙口袋的上衣,跟工作褲一樣的雙口袋會讓人覺得這是一個套裝!帽子也是穿搭的關鍵,有一點動物紋設計的帽子,可以幫單色調的穿搭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十:

米色+白色+灰色這三個顏色的穿搭公式大家一定要趕快筆記下來!灰色的帽T配上米白色的工作褲,風衣外套一樣是深灰色的,整個顏色和諧又時尚!戴上一頂報童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工作褲穿搭技巧十一:

講到工作褲一定也少不了吊帶版本的工作褲,可以在吊帶褲的大口袋別上一些自己喜歡的徽章,這樣就是一件專屬於自己的衣服啦~吊帶褲裡面的衣服比較不限制什麼顏色,重點是放在鞋子和襪子,挑螢光色系才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褲穿搭技巧十二:

想要簡簡單單的穿搭的話,拿一件妳們衣櫥的黑色長袖上衣,把上衣紮進工作褲裡面,不僅有腰身,還能夠拉長身體比例不顯胖!選一雙黑色的厚底鞋,真的都比男生帥了!

 

 

新的一年若是想突破自己,嘗試看看其他風格的話,或許男孩風的工作褲穿搭會是你的一項新選擇,試著把工作褲穿出自己的調調,說不定會走出一條全新的風格大道唷!

 

 

#Work Wear #女生工作褲搭配 #工人裝 #工作服 #工作褲 #工作褲女 #工作褲時尚 #工作褲穿搭 #歐美風格 #流行 #流行趨勢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