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tens你們以為只有1460經典靴系列很好看嘛?今天來告訴你原來還有這麼多好看的馬汀鞋!

馬汀鞋除了最經典的1460 8孔靴系列外,還有其他多款火燒系列!雖然一雙鞋可以穿N九,而且外加1460系列每年都在推出不一樣的顏色或限量款,但是其他系列的熱賣度跟實搭度,也是完全不容許你小看它!今天就來簡約得告訴你幾款“你光是看,就心癢到不行”系列(笑)。一雙馬汀真的不嫌多啦(小編自己光是1460就有三雙了(笑))而且他們還會做仿舊款、漆皮款,甚至還會有全黑款,逼逼!你們真的太會搶錢啦!

1460 經典8孔靴

今夏最流行榜領巾了!而且這樣帥氣,內裡卻是休閒長版上衣。恩~決定下次逛街就這樣穿!

這樣最簡單的搭配(又有牛仔外套!)真的是最有型!而且!出門大概只需5分鐘換衣(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60 8孔厚底靴

蕾絲洋裝與帥氣厚重的靴子,甘與辛結合之最佳詮釋!

 

配上網襪不會給人色情感!這就是馬汀鞋的魔力呀!(小提示:怕腿太粗的人可以選擇網襪洞比較小的來搭配唷!)

 

 

chelsea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也有這款鞋,當初會購入也是因為他擁有的甘與辛,想帥氣或甜美都可以很safe!

 

Mary Jane瑪莉珍鞋

 

 

 

1461 3孔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1460熱銷款後,路上最多人出的鞋!

 

喜歡搜集襪子的女生,這款就是能讓你詮釋襪子的最佳選擇!

 

有點加底的設計,能夠拉長小腿的比例,不會顯笨拙或腿粗!

 

GRYPHON BRANDO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算是比較新的設計,但是近年來在日本或者是韓國非常hitto!

 

基本上有點像勃肯拖鞋那樣的概念,大家都還是喜歡穿襪子配涼鞋。

 

但我個人認為這款配襪子涼鞋的概念能稍微降低男生對這想法的厭惡感(笑)因為~至少他看起來沒這麼居家!

 

學生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算是私心推薦的!自己除了1460和1461外,最近想入手的就是這款學生鞋!搭上卡其褲與白襪,完全一點都不會覺得怪呀!(在度出現像白開水一樣的條紋上衣)

是不是也可以很帥氣又休閒!完全不會顯得很土(?)

 

學生鞋外還有這款更上一層樓的流蘇型,現在就在這兩款那猶豫不決呀(哭)

 

最後~我只能說一聲“對不起,燒到你!”但往好處想馬汀鞋就是要越穿越舊才有他的那麼“壞”味!誰說街頭潮流人或者次文化者才能撐得起馬汀鞋呢?乖寶寶系列和大叔系列的女孩也是能穿得很ok,說是不是呢?(笑)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