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無論你懂不懂今年夏天都要來一雙啊,黑白粉紅編織都給我包起來先!

1 / 1

夏季一定要來一雙涼鞋才對得起自己啊,keen涼鞋的強大功能性一定要跟你介紹,大家也不要再誤會他的潮流感了好嗎,大家對keen一定不陌生,來自美國的牌子在台灣有設櫃的他,如果你當他是一般涼鞋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他在歐美及日本可是超級受歡迎!

 

 

先說說為何keen的涼鞋都有包覆設計,因為在歐美大家都愛出遊到戶外,這時候keen作為涼鞋卻又做到了完美的保護作用,這就是為何大家都要穿了keen去美景合照的原因拉!

 

這款keen uneek黑白兩色完全擊中我的愛好配色啊!黑色帥氣白色乾淨兩色都百搭,不管拉這個夏季就決定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許多日本潮人在穿搭時會選擇亮色襪子一起,非常凸顯強烈的個人風格!

 

 

黑色白色都好難選擇歐,又要陷入一個黑白的無限循環了,快點叫上另外一半一人一雙解決這個矛盾問題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k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