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速報】沒有這個你就太遜了!部落客親自示範20款超潮球鞋穿搭Tips!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All Bloggers

 

從去年一直到本季春夏,妳應該有發現無論是從街頭一直到高及時裝伸展台,所有的人都為這股球鞋潮流所瘋狂!女孩們除了高跟鞋外,更多了輕鬆而時髦另一新選擇!

從基本的Nike到奢華的Chanel,球鞋可是取代了高跟鞋紛紛出現在秀場,「模特兒穿著六吋高跟鞋、厚底鞋走在伸展台上的模樣可一點都不時尚了」Net-a-Porter 的創意總監Sasha Sarokin這麼說:「時尚不再只是關於一雙破萬的鞋子了,輕鬆舒適的球鞋才是今年的重點!」 這也讓今年所有的時尚部落客、雜誌編輯還有模特兒們都一股腦的穿上球鞋展現與以往都不同的時尚風格!

 

人人都買的到的球鞋正夯,可別錯過這個好機會,平價時尚風潮可正火熱展開中,千萬要跟上啊!現在就讓對穿搭相當有一套的部落客們為你示範春夏球鞋的穿搭Tips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街拍速報】是胖虎的妹妹?!日本可愛2歲小潮妹omatsuricco逗趣穿搭日誌

【街拍速報】日本超模水原希子親自示範!專屬亞洲女孩的夏日完全指南

【街拍速報】不會還在穿合身款式吧?最高端的Oversize寬肩外套穿法在這…

【街拍速報】懶惰也能當潮妹!潮人教你用白色Tshirt征服整個夏天!

【街拍速報】這樣這樣穿就對了! 看大明星情侶檔約會怎麼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