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女孩的白髮太正點,重點從頭到腳的穿搭完全是我的菜啊!

1 / 1

有在關注歐美youtuber的女孩一定都知道maddi bragg,快點!還沒有被電到的各位也快跟上腳步,maddi bragg固定時間會分享自己的每日穿搭風格,不管是什麼隨性單品都能夠被她完美駕馭成個性風格!

明明最簡約的單品在她身上都可以完全被化成專屬於她的街頭風,簡單的運動外套搭配短褲球鞋,一定要偷偷塞一副俏皮墨鏡成為小亮點,不然怎麼能成為眾人眼中的特別之處呢!

白色連身長版一定要來上一技可愛的旁分高馬尾才能有凸顯甜美中帶點個性!

超級隨性很愛跟大家分享每天走跳穿搭的maddi bragg,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個主題呈現,就是這樣才能夠碰撞出好玩的元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偷偷告訴大家maddi bragg還有app可以在手機上下載,先來快點偷學幾招再去跟她一起分享每天的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在吶喊這些單品你明明都有啊!快點也給自己一個隨性舒服的搭配,那才是專屬於你的風格!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maddibra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