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隆小花花原來要這樣搭:放包上、鞋上超可愛,每個人都該來一朵

身為一介時尚新女性,你不能不認識這位當代藝術家-村上隆。村上隆1962年生於東京,是當今最受矚目的當代藝術家之一。誠實的將藝術與商業價值融合,並以「超扁平風格」確立了自己的藝術地位。

認識村上隆是他與Louis Vuitton的聯名包為起點,你一定還記得LV那幾款花色繽紛的Monogram包、櫻花包…吧,村上隆擅長將扁平化的人物、植物、花朵等注入潮流文化之中,當然,你不會錯過那朵標誌性的微笑小花!

就連GD也沒逃過這朵小花的魔掌 魅力!

這位充滿童心與想像力的日本藝術大師創造出一朵微笑小花,那朵太陽花透過簡單的線條和繽紛的色彩笑顏逐開,並成為村上隆的經典代表作品,今天要說的不是別的,就是這朵小花花如何綻放你的時尚藝術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穿搭達人@juonunghi,將村上隆小花花點綴在一身潮流穿搭中,放在包上、鞋上真的超可愛,是不是每個人都該來一朵啊!

透明包上來兩朵,沒錯!對稱美就該是這樣

從沒想過小花花能與VANS經典款這麼搭,這朵小花一放上,一秒從平凡人變藝術家,這朵花就像一首詩中的文眼一樣耐人尋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棋盤格搭上小花也超Q耶!怎麼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別在包包、鞋上對你而言都太無趣,那放在袖子上,你覺得如何?

 

 

穿搭品味與獨一無二的審美眼光其實就是從極小的細節展現出來的,而這朵村上隆小花就是品味的象徵啊!我已經決定要去買一朵了,誰都不要攔我啊!

#Takashi Murakami #vans #微笑小花 #日韓風格 #時尚名人 #村上隆 #村上隆小花 #歐美風格 #波波名人 #混搭 #潮流 #潮流小物 #穿搭 #穿搭精選 #街頭風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