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的女孩不可不知,搭飛機公認的最佳裝扮竟然是___?要如何穿美美又舒服,同時打包又非常容易,這篇全部交給你!

1 / 1

愛旅行又愛穿搭的女孩,一定會對搭飛機前的造型思考許久;畢竟講求美麗與舒適,考慮在飛機的長時間,如果穿了不合適的款一定會很嘔。(而且和姊妹的合照也會輸了一截欸)今天就要教大家搭飛機時最恰當的造型,同時也告訴你行李箱該怎麼收還有效率;學會這兩招後,旅行時更能安心玩樂。

簡單時尚登機

看起來毫不費力卻有時尚達人的架勢,這種造型是我們最推的。隨意襯衫x不過緊褲款x長版外套,就能裝點出自然的魅力。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先前提到的舒適度,不穿過緊衣物非常重要,編輯就試過穿緊身牛仔褲上飛機,整趟飛行都覺得好痛苦…旅行的心情一開始就被打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前往熱帶國家度假,這種海島風情的洋裝也是不錯選擇。

舒適度第一名的寬鬆小洋裝,保證能讓你在飛機上很放鬆~即使是夏天也別忘了帶件小外套,飛機上永遠都很乾燥又寒冷。

特色上衣

今年好多寬袖、露肩或上衣較多波浪的款式,放在行李箱容易皺,編輯建議這種款式還是穿上比較好,弄皺後質感會下降好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靴子或運動鞋

沒錯,就是為了減輕行李重量。回程時想必買了不少戰利品,就把較重的鞋款穿上身吧。

輕巧圍巾與小外套之必須

如果你是很怕冷的女孩,除了薄外套之外,建議帶條薄的絲巾或圍巾。不會佔什麼行李重,卻是非常實用度很高的款式。

看完這篇後,下次旅行別再傻傻的穿上NG登機裝扮啦,旅行的開端可是很重要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