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編HELP]#穩被稱讚的開學穿搭Top3:被誇一句「你變漂亮了!」不是夢

開學最令人欣喜的一件事,就是聽到同學對你說一句:「你變漂亮了!」那些在過年期間忍住沒吃的垃圾食物;那些少吃的兩碗飯都有了意義,其實就算過年胖了兩公斤也沒關係,只要打扮的美美的照樣走路有風,今天就要推薦各種風格的開學穿搭,被稱讚一句「你怎麼變漂亮了!」不是夢啊!!

[穿搭編HELP]#開學穿什麼鞋? 最適合學生黨入手的潮鞋Top6

1. 大膽將流行元素放上身

眼看春天就要來臨,利用 #亮色系單品 點綴在穿搭中不但增添層次感,風格也會立刻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像是在穿搭中搭配螢光綠、螢光黃的高領內搭,人群中想不看到你都難,炫雅示範給你看!

用1件『亮色內搭』搞定,那些不小心買老了的西裝外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T x 蕾絲內搭,復古可愛風格,心儀的男生絕對招架不住

#格紋褲 也是本季許多時尚KOL愛用的下著單品,醒目的格紋褲在上衣部分搭配簡單T恤就很好看,別忘了要搭配上一雙帥鞋,更有話題性。

文青格紋褲的5種提案:擺脫睡褲風,搭時尚高品味

圖片來源:pinterest

想要利用破天荒的破格造型在開學的時候給大家一個下馬威嗎?#單車褲 或許會是你的新選擇!曾在90 年代初流行過的貼身短褲—單車褲,最近被許多好萊塢明星及歐美時尚icon重新翻玩,單車褲是現下非常具有指標性的單品,懂得穿你就能在這個學期一開始就粉墨登場!

換季整理先別丟!這5個單品到2019年還會持續紅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誰又想到這麼多年後戴安娜王妃還會帶起時尚潮流?這次是單車褲!

 

2. 工作服style

日系萌妹可以在這學期一開始就用穿搭宣告自己的質感更上一層樓,一整套的 #工作服 style看似低調其實超引人注目,不只中性帥,還擁有了俏皮萌感,而且不用想,直接套上去就完美了!

或是強烈推薦日系妹子可以嘗試 #工裝風,工裝風不只是男生的專利,女生穿起來更是可愛加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色調選擇芒果黃、珊瑚橘等流行色

喜愛韓系穿搭風格的女孩,怎麼能錯過目前存在感最高的芒果黃及珊瑚橘,超多韓妞都爭先恐後的以這兩色作為穿搭主色彩,也暗示著色彩繽紛的春天即將來臨,用活力和元氣開啟全新的學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服 #工裝 #日韓風格 #歐美風格 #珊瑚橘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芒果黃 #螢光綠 #開學 #開學季 #開學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