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X Peanuts聯名推出第二彈,身為史努比的粉絲們怎麼可以放過呢~錯過一次就別讓後悔纏身第二次了呀!

1 / 1

以為法國老牌“”Lacoste”一成不變的都只有鱷魚標誌嗎?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唷!想必有在follow流行的女孩們一定知道,這個月要上市的第二彈聯名新款是誰呢?“史奴比”,這隻米格魯已經跟他們聯名過兩次了(什麼!你竟然不知道)已經錯過一次了,怎麼能再錯過呢?事不過三呀!就讓我們來看看“聯名款”有多燒錢包吧!

連露出的廣告都這麼可愛,史努比的腦粉已經在尖叫了吧!

原本以為會是很一板一眼的圖案,沒想到這麼Q。

完全把Lacoste有贊助的運動融合在圖案裡,這樣的行銷概念也很值得女孩們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的情侶衣我可以!帶點童趣的圖案跟簡單的設計,走在路上完全不會被別人白眼,自己穿得又很開心。

此款設計充分表達史奴比的調皮個性,也能告知大家,其實Lacoste不是只有“鱷魚”如此單調的設計。

史努比上衣的乖學生裝扮,行家一看就知道你是內行的(愛漂亮還怕別人發現)

已經決定先跟男友伸手提前要情人節禮物了,完全不管他人眼光!就是要穿情侶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黑白最基本的polo上衣兩色外,還有灰色跟今年必備的粉紅色。每款圖案都有四種顏色,是不是很值得一款拿一色包款式呢?而且又流行穿寬大風,男女朋友一起交換穿,感覺投資划算呀!

喜歡史奴比的粉絲們,怎麼難放過這次機會呢?快去台灣Lacoste專櫃選購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LACOSTE #polo衫 #史努比 #鱷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