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除了分享穿搭美妝與生活外,也要來點插畫!來看看 the.glam.closet 如何將現實與想像中的時尚藝術結合

1 / 1

現在說是部落客的世代一點也不誇張,他們介紹產品、分享生活,知名度較高的甚至比明星具有影響力。雖然時尚部落客越來越多,但除了穿搭介紹、傳遞生活態度以外,有些也具有其他專長;像今天介紹的來自墨西哥的部落客,除了分享日常外,也擅長繪畫,更將平常穿搭融入插畫中,使作品顯得更生動。

使用 the.glam.closet 為 IG 帳號,裡面有生活、旅行、美妝與時尚類的訊息,但最令人眼睛一亮的還是這些插畫作品。將作品融入現實情境,毫無違合感又顯得清新。

都會時尚女子的寫照。每天早早出門,下班不定期,卻看起來光鮮亮麗的時尚產業女子,下午跑廠商時偷閒買杯星巴克的小確幸。

the.glam.closet 也常出現度假照片,看得編輯都好羨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畫中的女孩身穿今年流行的比基尼款式。

簡單的黑白和圓點,復古與性感剪裁的新創作,紅唇成為整體焦點。

白色裝扮加上豹紋高跟鞋,簡約卻充滿時尚氣息。

插畫和現實的結合,效果非常好。而且這套泳裝剪裁好辣,不想穿基本款的女孩可以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情洋溢的黑與紅組合,輕熟和女人味的裝扮。

畫起鞋款也不馬虎,筆觸簡單卻不失細緻。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the.glam.closet #插畫 #插畫時尚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