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親愛的歐霸一起這樣穿: 3款白球鞋情侶穿搭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Lacoste、網路

到今夏最流行的「白鞋」,擁有80多年歷史的Lacoste肯定是始祖!一路走來的設計歷練,一雙雙設計精湛的「簡約白鞋」,更橫行時尚界多年,如L.12.12、Gazon、Alliot、Tamora…都是名人與部落客必備戰鞋,如帥氣的Marcel Floruss就慣以用翩翩紳士風服裝,搭上L家簡約白鞋。

而這回,Lacoste特定請了當紅韓國超模申赫,展演不同風貌的「Lacoste春夏白鞋穿搭」!S編也錦上添花地幫女孩們一同搭配了匹配歐巴的實用服裝提案!別光只是看飽眼福~不如直接以「默契情侶裝」的型式一同踩白鞋出門約會吧~各位「申太太」們!3種風貌,抓男友一同複製:

休閒掛的周末黑白配

小鳥聲聲唱的周末出遊,心照不宣的選擇白上衣搭上刷灰的黑牛仔褲~以上,是踩白球鞋絕不出錯的戰衣!男友若走個披掛路線,在腰間綁上襯衫~我們就以同樣格紋的圍巾來呼應他吧❤

吸眼球的搶眼紅綠配

歐巴存我心~想當申太太也想當宋太太,後者的「太陽效應」發威❤,相信劉大尉迷們…「迷彩」已成近來愛不釋手的靚服!其實,迷彩真的相當「好鬥陣」,怎麼搭都沒有違和感~出門,抓件可呼應白鞋的白褲匹配就完美!男生,選擇亮眼紅與妳搭檔…想必,路人的眼球都離不開超閃的兩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會派的帥氣雙人組

白球鞋搭配西裝,真的不只是男人專利~女人這樣搭,也是氣勢一秒GET!上班時可暫時甩開高跟鞋,白球鞋的舒適度與便捷性,讓女人的動靜之間不輸給男人!擔心平底鞋會造成比例問題大NG,褲款以7-8分與之相搭,「露出腳踝」的細節,會讓妳比例得到救贖。此時~身邊男伴~當然就是成套西裝,才配得上妳呀。

最後,提供各位匹配白球鞋的「情侶裝」大絕招就是~選擇黑、白、灰,一來是雙方衣櫃裡早就具備的顏色,二來,超簡單,不僅提升造型的質感,也和諧表現兩人的絕佳默契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姐我非白鞋不穿!!」 NIKE都聽到了!8款經典白鞋一次全給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eakerhead 球鞋女孩必追蹤 Instagram帳號!

春夏亮眼絕招 全白穿搭教學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LACOSTE #情侶穿搭 #情侶裝 #白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