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放閃更待何時?情人節閃光彈穿搭特輯,墨鏡戴好再服用!

今天,單身狗趕快躲回家,因為路上的閃光大隊要出來放大絕了,天下愛侶們,平常不要任意放閃殘害魯蛇,但情人節不放閃更待何時?據說今天有閃光的人不放閃人家會以為妳單身,總之,有閃快放!情人節閃光彈穿搭特輯請收好,各種同色系match、互補撞色、同款不同色,單身狗不喜勿入!

 

【同色系match】

放閃也是要講求格調滴,沒有穿上同樣款式的情侶裝,而是選擇在色調上及細節處強調和諧,同色系超match!這對南韓情侶常常牽手展示他們的情侶穿搭,感覺是一對相處自然,並且風格相當的優質情侶,他們這組的閃度沒有很高,頂多牽牽手、相視而笑的程度,單身女子也可以安心服用。

特別喜歡女友的穿搭,沒有偏好甜甜的女孩風,而是喜好簡約中性的男孩風,常穿著西裝褲、襯衫,以及帆布鞋,好感度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互補撞色】

除了同色系以外,互補撞色也是一種情侶裝的玩法,運用互補、撞色的配色讓視覺上達到呼應的效果,甜度破表,可以學習這對情侶運用互補撞色玩出新變化,男方的上衣與女方的下著呼應,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若想趁著情人節讓男友穿上較為鮮豔的服裝,不妨參考一下這對情侶的穿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款不同色】

同款不同色的情侶穿搭閃度就較高了!在情人節穿上同一款上衣盡情展現甜蜜,甜滋滋的模樣就怕別人不知道你們每天都是情人節啦!這樣同款包色也可以展現高衣Q情侶檔的穿搭實力,穿出男女不同風格,像是同款毛衣,男孩選擇黑色,女孩選擇咖啡色,並各自搭配出同色系穿搭,各有風格,在視覺上也相當賞心悅目哩!

或是同色系但不同色階的同款上衣,兩人一起搭配出漸層感,根本就是情侶穿搭的藝術,好好好,都給你們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單身的女子看完之後只會想關掉視窗(威~),但讓我們拋開羨慕、忌妒、恨的眼光,情人節就祝福天下有情人們終成眷屬囉,嗯嗯(關視窗)

#互補撞色 #同色系穿搭 #情人節 #情人節穿搭 #情侶穿搭 #日韓風格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