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ss code提案4選!老梗好膩~這樣玩保證空前絕後

剛結束農曆年連假,馬不停蹄地又要迎接情人節,想必單身的你今年又會收到姊妹們的邀約,閨蜜趴準備要約一波啦!什麼顏色趴、電影角色趴、卡通人物趴…老梗都已經玩膩了,今天提供的閨蜜趴踢 Dresscode idea,一定可以讓你們的趴踢質感升級,辦趴踢也要超有風格,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才好玩!

 

 

什麼是Dresscode?

『Dresscode』的中文意思就是服裝規範,聽起來是個嚴格又無趣的規定,但是派對上的服裝規範當然是有趣又有創意的啊!但在過去,我們小時候只能穿校服上課、上班之後只能穿皮鞋上班,這也是Dresscode的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code起源

有人說Dresscode就是『時間、地點、場合』,這句話簡單的就能解釋了!但真的最初開始可以回溯到18世紀末,開始有人拋棄舊有的貴族服飾,開始穿著黑色外套和白色襯衫,到十九世紀這樣穿著逐漸變成晚宴必穿造型,所以到後來在晚宴上會公布時間、地點、還有規定服裝,就這樣漸漸演變而來!

 

 

Dress code提案1:《浮誇派》:亮片、流蘇、大飾品

偶爾鬧一波有益身心健康,浮誇派的Dresscode很鬧,但就是要鬧才好玩,可以將主題設定為70s DISCO舞池,或是向JOLIN的新歌MV《腦公》看齊,翻玩經典港片女主角造型,在服裝上大膽運用亮片、流蘇、大飾品、大龍蝦,一定超好玩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 code提案2:《森林派》:大地色、墨綠色、漁夫帽、短毛帽

辦一場森女派的空靈趴,違和的衝突感超有趣!想想看一群森女聚在一起,最後還能票選誰最空的競賽,在服裝色系上建議可以選擇大地色、墨綠色,或是一件純白色連身洋裝,搭配漁夫帽、短毛帽就超級森了,辣妹趴參加多了,換換清淡的口味來一場森女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 code提案3:《古著派》:老件、工裝、水兵帽、刺繡元素

把主題設定為Back to old time或是throwback,並且把Dresscode設定為古著,一群古色古香的人齊聚一堂,光想像就覺得超有趣的!如果沒有古著服裝,就去爸爸媽媽、阿公阿嬤的衣櫃挖寶,一定可以找到原汁原味的古著單品,配件可以選擇搭配水兵帽或是復古耳環,說不定還能開發成你的全新風格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 code提案4:《極簡派》:全身不超過3種顏色、貝雷帽、側背小包

極簡派可以辦一場超前衛的party,要求受邀的人都穿上單一色彩,大夥兒聚在一起簡直就是一場前衛的真人藝術嘛!規定好全身上下不能超過3種顏色,皮膚的顏色也要算在裡面喔!要玩就要玩得徹底啊!服裝上建議可以簡約、前衛,把注目度高的單品放在身上,配件則簡約即可。

 

 

快揪人設定一個空前絕後的Dresscode,與姊妹們攜手辦一場超鬧的趴踢,好好玩一玩迎接嶄新的桃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esscode #party #party穿搭 #古著 #姊妹穿搭 #復古趴 #新年Dresscode #極簡風 #浮誇 #港風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閨蜜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