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必備的古典碎花哪些單品最好入手?夏天這樣穿真的仙氣十足啦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

 

相信女孩都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只要窩在家逛網拍,就能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樣的衣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近期韓拍掀起一股古典碎花風,有別於歐美奔放的大紅大花,不走性感膽路線,而是各種氣質的質感小印花,但想要跟上這股風潮一定要注意的是:記得避免過膝或到小腿肚的裙長,或是太呆版的上衣設計,因為帶點復古氛圍的印花,再加上暖色系的配色,很容易不小心就顯老!所以編輯就來推薦一下,哪些單品才是最好入手的,讓你絕對能駕馭又仙氣十足啦!

 

VIEW GALLERY

綁帶X寬袖上衣

今年夏天,還沒有一件寬袖上衣的話,真的不及格喔!搭配上復古碎花的雪紡上衣,就算不露出肩膀的線條,也能在綁帶的地方展現出瑣骨,女人味直接上升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飄逸長版罩衫

怕曬的女孩一定要來一件,但如果想選擇深色款,挑選透膚又飄逸的材質,才能不顯得太累贅厚重呦!

 

五分襯衫縮腰短洋裝

這件是小編近期超想入手款!五分袖遮住擔心的手臂線條,縮腰設計還有A字下擺完全顯瘦,而且這樣的古典清新感,絕對能讓你在夏日不用袒胸露背,也能吸引眾人目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腰窄短裙

素T控穿膩了牛仔褲的話,高腰窄裙絕對是第一選擇!古典手繪感的印花,搭配亮色系的底色更加分,不顯老以外,更能穿出青春活力的夏日感啦!

 

這樣穿就對!韓妞日常穿搭特輯

喇叭褲不夠看!韓妞教妳穿搭最新潮流「喇叭袖」

居然比熊大還萌?韓妞現在瘋的是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印花 #古典 #碎花 #穿搭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