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快訊 ] Converse 又一聯名爆紅鞋款,都市山系女孩穿他跑跳!

開春第一砲~這次編又來宣告全新的聯名系列囉!就是英國時裝品牌 JW Anderson 與經典鞋款品牌 CONVERSE 聯手打造出了超潮的山系外觀的 Run Star Hike 限量鞋款。

其實這不是這雙鞋第一次亮相了,早在去年 JW Anderson 時裝秀中就登場過,當時就憑著帥氣的山系外型和清爽的咖藍配色吸了不少雙眼睛,而像這種具有「對比風格」的設計一直都是 Anderson 所在行的,這雙聯名款 Run Star Hike 不只是融合了經典的 Chuck Taylor 設計,更是用增高了5公分的厚底來滿足顯瘦、拉長腿型的需求。

 

相信許多女孩的視線都落在鞋後跟那淘氣的挖空星星圖案,這清心的寶藍、焦糖配色凸顯出了本季的摩登都市風格,這麼可愛的鞋款當然就是限量發售啦~而開賣時間就在明天2月12號下午,喜歡的女孩一定要把握機會喔!

#Converse 聯名 #JW Anderson x CONVERSE #Run Star Hike #女孩球鞋 #時尚快訊 #潮鞋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