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挑戰:大衣的7種搭配,暖和又顯瘦,乍暖還寒的春天就該這樣穿!

1 / 1

天氣溫度越來越低,很多女孩應該都把雙十一購買的毛大衣戰利品拿出來穿了吧,但是對著鏡子折騰半天,穿完了之後總感覺硬生生把一件高檔貨穿成地攤貨,到底問題出在哪裡?!關於高級感,不一定是要衣服多貴或是怎麼樣的牌子,而是衣服的搭配;我們可以借鑒一些時尚Icon,看看別人的搭配是怎麽樣的,比如今年又會上維密大秀的劉雯!

劉雯的穿搭,單單一件駝色大衣就能做出好幾種造型,各種不同的搭配並適合不同的場合,真是不得不五體投地這搭配技術~至於劉雯的穿搭為什麽值得借鑒,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接地氣!


大衣已經有了,那麽內搭到底怎麽選,才能百搭又好看呢?今天為大家準備一周七天毛大衣穿搭指南,照著穿,準沒錯!

PART 1

|大衣+煙管褲+平底鞋 |

搭配細節:大衣+煙管褲+平底鞋
搭配關鍵詞:幹練舒服


劉雯很喜歡穿煙管褲,這種類型的褲子很遮肉,周一這樣穿不束縛,也不會顯得太過休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駝色的毛呢大衣搭配也很省心,這樣搭配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白色針織衫和小白鞋交叉呼應,前呼後應搭配公式簡單容易學。最有特色的是咖啡色格紋煙管褲,讓原來平淡的穿搭加了格紋元素,看起來突然變得亮眼了。

煙管褲是最遮肉的褲型,可以把大腿肉完美的收藏起來,修飾腿型,搭配起來絕對是省心小助手。上班穿著體面舒服為主,看起來得體幹練最重要,避免花裏胡哨的穿搭。

PART 2

| 大衣+緊身針織裙+短靴 |

搭配細節:大衣+緊身針織裙+短靴
搭配關鍵詞:大氣成熟


周二工作已經進入狀態了,那麽我們可以選擇稍微幹練一點,同時能秀出身材曲線的針織單品,美麗女人既視感~大多數大衣都是會挑膚色,但是駝色大衣很適合亞洲人。劉雯選擇大V領門襟讓身體顯高五公分,看起來更加大氣。搭配黑色開叉緊身裙,溫柔中夾雜著小性感。開叉設計讓腿部顯得更修長,適合腿型好的寶寶,但是,有O形腿的寶寶要避而遠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靴是最不挑人的靴子,特別是像這種剛好蓋住腳踝的短靴,超級百搭。內搭深色針織單品,既不擔心配錯色,穿起來又顯瘦大氣,是上班族兼並溫度和風度的時尚穿搭,這樣的搭配,寶寶們可以學習借鑒一下

PART 3

| 大衣+牛仔褲+平底鞋 |

搭配細節:大衣+牛仔褲+平底鞋
搭配關鍵詞:簡約百搭


周三大家開始進入沖鋒狀態了,所有事情都開始羅列好,開始忙得像無頭蒼蠅似的,這時不能錯過的自然是舒服的牛仔褲。

劉雯穿駝色大衣真是百分百能駕馭,畢竟它那麽適合亞洲人膚色。偶爾大衣+牛仔褲+平底鞋,明明是非常簡單基礎人人都有的單品,劉雯卻穿出了1+1+1>3的效果。選大衣的時候要記得,及膝的長度可以遮擋蘋果型身材的不足。劉雯這款大衣跟風衣版型類似,有肩章設計,添加了衣服的細節感,同時採用溜肩的設計,劉雯肩膀也是屬於比較寬的,溜肩起到削弱肩寬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褲子的時候建議九分褲,露出腳踝,增高+5cm。同樣的搭配為何劉雯穿的那麽好看?因為小細節!褲腳用拼接的款式,就感覺妳和我不一樣,馬上把大眾和時尚達人區分開。

PART 4

|大衣+闊腿褲+平底鞋 |

搭配細節:大衣+闊腿褲+平底鞋
搭配關鍵詞:顯瘦遮肉

周四在忙碌和安排周末去哪約飯之間,既不能太隨意也不能太正統,那就像劉雯一樣選擇闊腿褲來搭配,即使有應酬,換上高跟鞋就能出門,隨意切換!闊腿褲穿起來相當舒服,對於腿粗星人就是褲子的“救命稻草”,穿起來遮肉不顯胖。長款大衣走起路來氣場全開,開衫拉風毛衣,走在大路上有一種”整條馬路都是我的”自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矮個子不能穿長寬大衣,其實長款大衣從上半身到腳踝的位置,有拉長比例的效果,矮個子穿也顯高,但是要配上有一點跟的鞋子。大衣搭配褲子的時候建議敞開,更顯大氣。

PART 5

| 大衣+連衣裙+單鞋 |

搭配細節:大衣+連衣裙+單鞋
搭配關鍵詞:魅力時尚


熬到周五不容易啊,大衣和什麽最配,告訴妳!當然是連衣裙啦,上班是女漢子,下班脫掉外套就是嬌滴滴的小貓咪~大衣和連衣裙是黃金組合,誰穿都顯優雅。這種穿搭上班優雅,下班約會兩不誤,一套兩用的省心穿搭!有一些大衣的袖子會比較長,建議捲起一圈露出手腕,會顯得手臂更加修長哦~

還有一個重點是想提醒大家的,就是:大衣長度比裙子長度長會顯得更加嬌小,,有種被大衣裹著的感覺顯得更加小鳥依人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一些寶寶喜歡把大衣披著穿,對於肩寬的寶寶是非常不友好的,披著大衣會顯肩膀往橫向距離發展,肩寬×2倍,這樣搭配起來顯得很女漢子~

PART 6

| 大衣+衛衣+短靴 |

搭配細節:大衣+衛衣+短靴
搭配關鍵詞:青春活力

熬了五天,最開心的應該就是周六的到來啦!周六穿搭以輕松活力為主,假期輕鬆一下,可以像劉雯一樣用衛衣搭配大衣,穿上混搭時尚,脫下青春活力。


劉雯很擅長穿衛衣,衛衣比較寬松,不建議選修身的呢大衣,這樣會顯得不合身~我覺得應該選一件相對寬松的大衣,可以包容住衛衣。有小肚腩的寶寶可以穿上舒適的衛衣,輕松包裹水桶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出眾一樣的寶寶,可以選一款飽和度高衛衣,脫下大衣的時候還是一道美麗得風景線。

PART 7

|大衣+半身裙+過膝靴 |

搭配細節:大衣+半身裙+過膝靴
搭配關鍵詞:性感美膩


周六的風格很休閑,周日出門當然可以搭配得性感迷人一點,像劉雯一樣選擇過膝長靴是不錯的選擇。長度在膝蓋以上的過膝靴,給人無限延伸腿長的錯覺,秒變“筷子腿”小公舉。大衣有種披著斗篷的錯覺,顯得非常個性時尚。

駝色大衣和長靴是相近色裏外呼應的穿搭,跟前面的前呼後應很相似,都是一個道理。衣服的主題顏色跟身上的任一內搭相呼應,這個物品可以是上衣、褲子、鞋子甚至是包包耳環等等。這種穿搭技巧既不容易出錯,顏色搭配看起來又很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今天就到這啦!是不是發現劉雯的搭配真的實用又好看,妥妥地適合我們冬天任何一款大衣的內搭,不只是自己平時穿的那幾套,只要搭配對了,一周風格都能不重復噠!搭配對了,淘寶都能穿出國際一線大牌的感覺呢!

#劉雯 #劉雯穿搭 #名人穿搭 #大衣的七種搭配 #大衣穿搭 #女生大衣穿搭 #時尚大衣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