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裝就從鞋子開始下手!用韓妞最愛的黑白必備鞋款,穿出讓人羨慕的夏天閨蜜style吧!

1 / 1

女孩們都知道,從日韓發起的#BFF STYLE流行,從去年就開始在IG、時尚圈燒個沒完沒了!姐妹裝不像情侶裝那麼矯情,不需要真的穿的一模一樣,如果妳跟姊妹有剛好都有選擇障礙或是覺得兩人全身搭配很難的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選擇一件一樣的單品來下手,就能靠它搭配出令人羨慕的閨蜜style啦!

腳下一個重點!穿出人氣BFF檔最愛的姊妹淘穿搭!

#BFF STYLE 顧名思義,就是與好姊妹選擇同款或者風格相近的單品、穿出專屬妳們的Twins Code,其中特別關鍵的「某件單品」不只韓妞愛和姊妹穿一樣、許多時尚名人也很熱衷這個BFF穿搭的小遊戲!不信妳看!

觀察到什麼端倪了嗎?沒錯!選對一雙百搭的姊妹鞋款就是BFF STYLE的大亮點~今天編編要來推薦的就是這雙今年夏天將在潮流圈偷偷生起大火的ZX FLUX ADV VIRTUE系列喔!! ZX FLUX ADV VIRTUE是下半年度呼聲Top5的重點女鞋之一,極簡的風格中帶著時尚感,除了外型好看、也多了幾分質感!喜歡潮流的女孩們想必這個月也是無法假裝置身之外了!這種時候不揪姊妹一起跳坑怎麼好意思(誤)!

穿上ZX FLUX ADV VIRTUE,立馬和姐妹一起變成吸睛焦點!

#BFF STYLE最神奇、最高的境界就是~不管穿什麼風格的服裝走在一起都還是有非常搭的感覺!這雙ZX FLUX ADV VIRTUE有著修長帶有一點圓滑的鞋型設計,加上厚底跟特殊的鞋後跟設計,可以時尚也可以可愛,加上黑白兩色的不敗色系,絕對是今年夏天姊妹淘裝扮最好搭配的重要單品!話不多說~快來看看自己喜歡哪種風格的BFF穿搭吧!

運動休閒style

想一起穿出好看的運動休閒風,簡單掌握黑、白2色就對了!利用線條設計跟不同顏色的休閒T-shirt或背心,搭配素色的小短褲露出纖細長腿,才是女孩的心機所在啊!!兩個人呼應的配色就算只有黑跟白,也是完全青春無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說一次!不用擔心運動鞋會讓腳看起來變短,ZX FLUX ADV VIRTUE微加厚的鞋底,讓運動鞋也有修飾比例的效果,搭配短褲立刻視覺增高5CM ~神比例長腿馬上達成!

極簡時尚style

如果喜歡帶點微熟的時尚感,也可以用雪紡材質的長裙跟寬褲來搭配,這種帶點衝突的不敗美感,又時尚又超有個性! 單穿白色鉛筆破褲、搭上極簡的鞋款也可充滿濃濃時尚味!記得腳踝處反摺露出腳踝,也是讓小腿比例更長的小秘訣喔! ZX FLUX ADV VIRTUE鞋舌與後跟鞋環前高後高細節設計,側面看腳踝更細、小腿看起來更長更美了啊!

率性休閒style

全世界都知道~基本黑白色運動鞋X丹寧是絕對不會失誤的穿搭!不管是丹寧緊身褲或裙子,只要輕鬆搭配背心、或者襯衫,都能輕鬆的穿出率性休閒風!

以網眼透氣鞋面打造的ZX FLUX ADV VIRTUE,不只穿起來很輕,全白、全黑的鞋身加上流線鞋型,簡單配上丹寧褲或裙就能在炎熱的夏天穿出妳們獨樹一格的默契感!街頭造型沒它怎麼行?

甜美可愛style

各種場合都能一次搞定的裙款是女孩們一定要有個幾件的基本戰服!穿上它不管是女人味可愛味還是性感味都能一起大大提升,尤其跟姊妹同時亮相、更具有雙倍強大氣場,可愛度Double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黑白色系運動鞋搭配精心搭配的短襪,彼此呼應的細節立刻讓搭配默契感大加分!

姊妹就是能一起分享所有喜怒哀樂的人,有時候甚至是比男友還重要的一個人,能夠一起玩穿搭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了!快點揪妳的好姊妹一起換上ZX FLUX ADV VIRTUE,搭出最喜歡的姊妹裝扮,用時尚度*2的BFF風格稱霸這個夏天吧!

ZX FLUX ADV VIRTUE : NTD 3,690

更多adidas Originals最新消息►點這裡

哪裏買►(02)2509-5900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Adidas #BFFSTYLE #ZXFLUXADVVIRTUE #穿搭 #韓妞 #韓系 #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