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必備款,但一定又會被爸爸媽媽念的「破損牛仔褲」誰都不能阻擋我的時髦!

1 / 1

炎炎夏日,不管太陽在大,天氣再熱,身為牛仔魂的女孩們還是要穿牛仔褲啊~但你們知道今年流行的牛仔褲是什麼嗎?當然不是刷破牛仔褲啊!(小破款式牛仔褲在今年你們還是先把它放到一邊吧!)今年每人必敗款“破損牛仔褲”是認真要破損,像騎車跌到褲子被磨迫一樣的概念。耳邊以喚起:你是沒有錢買新褲子喔?有人不懂時髦的聲音(白眼到外空)

膝蓋破損

先給大家猜考破損等級較輕微的,如果怕被爸媽念,這樣的損壞度應該還好吧?

素色上衣配上簡單的皮帶做搭配,輕易打造出帥氣小男孩的風格。

膝蓋部位大破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雙膝大破損的款式,上衣盡量簡單就好,因為褲子本身的造型就很強力了,你總不會又配上一款圖案豐富的上衣來混淆你今天想表達的重點吧!

女孩們有發現嗎?牛仔褲跟棒球帽的組合就跟水一樣~任何款式都能match在一起,再搭上基本款Converse,其實想打造成假美國妞的風格其實一點都不難吧(笑)

一定會有人說:我穿這麼破的褲子會不會顯得很胖啊!答案告訴你:不會!因為你把腳有肉的地方都遮住了,露出的部位是妳整隻腳最沒有肉的地方,怎麼來會怕顯胖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單寧 #牛仔褲 #破損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