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髮型趨勢總整理!揮別錯的髮型,才能和對的戀情相逢呀

到了農曆年,就是要和過去說掰掰,迎接嶄新的未來,除了要用紅包錢大買新衣服改頭換面一番,還要揮別錯的髮型,才能和對的戀情相逢,今天為你們盤點了2019最新髮型趨勢,看看那些桃花滿春風的女孩子都因新髮型而更加閃閃亮亮,拿出紅包錢好好投資自己,絕對是只賺不賠的零風險投資!

#耳下短髮

地表上最幸運的女神-宋慧喬,剪去多年長髮,詮釋《男朋友》中的車秀賢,整個凍齡到不行耶,不只金振赫對她一眼萬年,連身為女生的我們都忍不住愛上她了啦!就算上班寶劍下班仲基,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誰叫她值得呢!老實說,追《男朋友》除了一半因寶劍的撒嬌顴骨升天,另外一半的注意力都被短髮喬妹的美貌吸走了,這不是逼我剪嗎?

耳下短髮的特點就是讓人想起初戀,所以又被稱為初戀短髮。集所有清純、清新、自然、氣質的形容詞於一身,讓人想起單單純純的初戀滋味,而頂著初戀短髮在穿搭上也可以因此有所突破,不只可以嘗試看看更加女人味的風格,也會因為短髮而讓率性感更加分喔!已經長髮太久的女孩,真心建議妳可以衝一波,徹底改頭換面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綿羊捲

首先是看到女神太妍頂著這一顆綿羊捲,比起泡麵頭,綿羊捲的捲度再大一點,特色是從接近髮根處就開始出現波浪捲,擁有剛睡醒般的蓬鬆與慵懶,也像是外國小女孩一般又俏皮又淘氣的明顯捲度,想要再淘氣一點就將瀏海一束一束的燙的QQ的,保證萌度能順利破表滴!

 

#鎖骨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讓鮑勃短髮專美於前,鎖骨髮讓短髮女孩有留長的理由;讓短髮變長的過渡期也能擁有新變化;更讓不敢一次剪短的長髮女孩有了安全的新選項,而這種鎖骨髮適度打薄且打出層次感,長度落在鎖骨位置,整體感輕盈、率性、俐落,若是搭配眉下的長劉海,更添時髦大人感,可再配合將髮尾燙出一些捲度,做出故意亂翹的感覺,同時也能讓鎖骨髮不會亂翹,更好整理喔!編輯認為鎖骨髮是最修飾臉型的髮型之一,稍早追韓劇《馬成的喜悅》時,早就被宋昰昀萌到,早早就去找髮型師報到了!

#寶寶劉海

原本以為寶寶劉海、小狗啃劉海鬧鬧的,但沒想到越看越可以、越看越可愛,我們逮丸的潮流達人魏如昀就是寶寶劉海的先驅+ICON,配上她獨特的穿搭風格,簡直一拍即合,超有特色!還有超多部落客網紅都因寶寶劉海更跳出框架,走出自我風格哩!不過說真的,寶寶瀏海不是一般人能駕馭的了,剪下去前還是建議要跟髮型師溝通一下,適合自己的臉型才是髮型最重要的條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暫時不想要換髮型,那換換髮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楓糖色

整體為淺咖啡又帶著紅色調,像是好萊塢女星般的外國人髮色,能讓臉蛋輪廓凸顯,性感指標泫雅染了楓糖色顯白又俏皮,是不是有種混血兒既視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薰衣草棕

帶有紫紅色調的深棕髮色,第一個想到的代表人物就是朴信惠,就像是她溫柔又帶著直爽的開朗個性,除了顯白,還能襯托出戀愛般的好氣色,這個髮色低調又不容忽視,染了以後桃花必定大開!

#培茶色

以Jennie為帶表人物的培茶髮色,是以冷灰棕混入亞麻色調,屬於低調的髮色,如果想換髮色卻又不想太浮誇,這培茶色會是相當推薦的選項,既安全不會出錯,又好搭配衣服和妝容,雖然說看到Jennie我就讚,但不得不說這個髮色真的好適合Jennie的形象,作風洋派大方又擁有東方人的小小神秘感,真心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髮型+髮色推薦報告完畢,把鍾意的圖截一截,趕快去找妳的髮型師報到了吧!

#2019髮型 #宋慧喬 短髮 #寶寶瀏海 #狗啃瀏海 #穿搭精選 #綿羊捲 #鎖骨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