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穿比較重要,臉真的不是重點!她始終不露臉的樓梯間穿搭照就是女孩們可以效仿的帥妹子穿搭!

1 / 1

很多人都會說因為顏質高,所以穿睡衣也好看,為了讓女孩們不再有一種被仙女們欺騙的感覺,小編今天特別找來一個不露臉穿搭,讓女孩們可以盡情模仿。

這個南韓女孩이슬常常分享自己的穿搭,而她的風格不是甜美少女,也不是韓劇女主角風格,而是帶有一點運動混搭風的帥女孩路線。

一件件運動單品搭配著一些有個性的配件,腳上最常踩著的就是球鞋、休閒鞋,即使不是穿著迷你裙、高跟鞋也讓人覺得她又帥又辣的。

像是這個種all blue、all red的前身一個顏色的風格也駕馭的超好,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她,這種穿搭一定要學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她的穿搭就是一貫的不露臉,讓女孩可以撇開被高顏質吸引分心的問題,放心學習她充滿個性的酷帥穿搭,真的是太好了啦!

好了!話不多說,我就我們一起來追蹤이슬成為運動風也穿的超有個性的帥妹子吧!IG: 2_toi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Adidas #NIKE #休閒 #個性 #穿搭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