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立刻變瘦變高,現在此刻最該買的單品就是它!韓女星也熱愛的1+1+1搭配也是靠這件啦

時間很快又到了夏末初秋的時節,女孩們都開始準備物色你們的微秋裝了嗎?小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韓國女星最近很愛、在公開場合人手一件、而且這件單品讓整體搭配相對變得簡單卻帶點慵懶性感,還可以偷偷的修飾身材甚至有比例拉長的效果,猜到是什麼神奇單品了嗎?那就是最近大夯的超長版罩衫啦~

 

基本搭配
超長版罩衫的搭配公式就是1+1+1,也就是素面上衣+牛仔褲+超長版罩衫,
內裡一定要盡量簡單才不會讓罩衫顯得太過累贅哦!

女星穿搭

#婑斌,給人海島度假感的花長衫穿搭

擁有健康膚色Yubin利用復古的中高腰短褲搭配短版微露性感的黑色上衣,外面在罩上一件輕盈絲綢材質的過膝花襯衫,除了讓穿搭變得有重點,也更凸顯她腿部美麗的肌肉線條,真的非常有海島旅行穿搭的fu,Yubin的簡單的黑髮搭配紅唇妝容,更顯出整體穿搭的時髦前衛感~

#Tiffany,低調卻像鑽石耀眼的機場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用過膝罩衫來替整體穿搭加分的還有Tiffany,只是這回Tiffany選擇了全黑的絲綢才質罩衫,高級感又再度up一個檔次,給人優雅的情調,而Tiffanny所搭配的飛行員款太陽眼鏡,更是和長衫相得益彰。

#何智苑,令人驚艷的白牛仔新鮮穿搭

如同醫生袍般充滿氣勢的過膝白色長罩衫,搭配清爽的同色系白上衣和淺刷色復古喇叭牛仔褲,打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驚艷穿搭,搭配亮色的小側肩背包和誇張的大耳環,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完整更有成熟女性的魅力喔!

#韓彩亞 誇張與簡樸達到平衡的溫柔穿搭

利用花花的連身褲,搭配過膝的米白西外,配上細跟的裸色高跟鞋和米色的小包,女人味十足的打扮,完全是約會穿搭的最好代表~長版罩衫總是能讓你的腿部線條看起來更修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賽綸,新時代的前衛少女風

怕穿花花的外罩衫會顯得老氣?那麼就看看金賽綸的超強穿搭術吧!尋找上面印有特殊圖案的長罩衫,且最好以淺色系為主….搭配擁有蕾絲造型的淺刷色牛仔短褲,和極簡單的素色上衣,就能輕鬆打造年輕的活力,搭配草編鞋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論是逛街還是出遊都能有最美最簡約有形的穿搭~

過膝長衫挑選撇步

你一定心理在想,這樣的超長罩衫並不是人人能夠駕馭,而且有一些穿起來就是穿不出仙味。編輯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挑選這樣的長罩衫,可以在夏末初秋的換季過渡期穿出層次的時髦感。

1.選擇顏色花紋越鮮豔的越流行

今年夏天特別流行一些夏威夷或是異國風情的圖騰花樣,簡單隨性搭配背心牛仔褲都可以穿出時髦感的重點,就是花色!所以如果你正準備要入手一件長版罩衫,不要懷疑,盡情嘗試花色誇張的款式吧。

2,垂墜性佳的材質,越柔軟越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選長版罩衫的材質重點就是「飄逸感」,要在這個天氣還很熱、但是晚上會需要穿外套的換季期間,要穿出仙味,千萬不要選擇太過厚重或是針織的款式;像是雪紡、輕薄的棉麻料之類的都是不錯的選擇,相對壓克力或是針織料就會顯得有點厚重哦~

3.高個子的長衫穿搭-無肩線罩衫

身高比較高的女生,可以放心挑戰落肩或是無肩線的款式,會替長版罩衫增添一股慵懶性感的氣氛哦!

4.小個子女孩的長版罩衫穿搭-有肩線的俐落款式

相對於高女生,小個子女生就比較不適合太過寬鬆落肩的款式,這樣整個人會有種「被外套埋沒、看不到比例」的fu。小個子女生在挑選長版罩衫的時候,建議可以挑選有肩線的俐落款式,會顯得比較有精神、也不會有小孩子穿大人衣服太長的錯覺囉!

5.過膝長度Check

小編我自己也是被燒到想要購入好幾件啦!最喜歡浪漫又有個性的長衫~別再怕把花花的衣服穿上身,只要搭配的對,絕對可以變成時尚icon囉!

資料來源: http://m.post.naver.com/viewer/postView.nhn?volumeNo=4827845&memberNo=15462281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飾 #夏末初秋 #慵懶 #穿搭 #罩衫 #長版 #長衫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