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省荷包的首選!媲美精品的4個韓國小眾包牌推薦,內行人都必買!

1 / 1

小資女孩們是不是辛辛苦苦賺錢、存錢,卻連一顆精品包都捨不得買下手呢!編輯來幫你們守住荷包,教你不用花大錢買精品,就可以背到同質感的高級包款!這幾個媲美精品的小眾品牌從韓國一路燒來台灣,歐膩們的私藏愛包有哪些呢?內行人怎麼可以不知道!趕緊看下去。

 

 

Toae

在流行路上一直都很火熱的Toae,連編輯都愛不釋手的品牌,真皮材質、簡約低調的設計!絕對是日常百搭款~尤其是長方型肩背包、水桶包款是其中的人氣王!包身有一定的硬挺度不易塌,不要看它小小一顆,其實很耐裝的,價格也很親民,很推薦給小資族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ndkapoor

今年好多韓國歐膩的版面上發現大家都人手一顆!這品牌在顏色搭配上超講究、大膽吸睛,款式眾多、風格活潑可愛,一連出了好幾款經典熱門款!而且聖水洞居然開了快閃門市,超酷!若有去韓國的大家一定要去踩點!連明星都愛的品牌背出去絕對沒問題。

 

 

slowand

除了包包也是服飾品牌的slowand ,給人一種溫柔舒適的質感擔當感,大多都是穩重百搭的色系及耐看低調的款式,不分季節是日常搭配的首選之一!各方面都不輸精品包,slowand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愛包的女孩們,必須把它列入清單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masque

最後來介紹韓國設計師品牌、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愛牌Le masque,這間的價位比起其他小眾品牌的價位稍為再高一些,大約落在台幣35000元上下!但這家絕對值得,真皮的精緻質感真的是要見到本人親自摸才懂它的美好!平價輕奢華的選擇非它莫屬。

 

 

最近想買包的朋友們,有沒有在這篇找到自己的命定款了呢?小眾包包的優點真的非常多,比起大牌毫不遜色!且背上這些別有風格的設計,想要一腳踏進時尚這個圈真的不難!

撰文編輯 #依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推薦 #女生包款 #小眾包款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