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就動心!四季必懂的五招0缺點『遮瑕穿搭術』,還不快筆記起來?

1 / 1

你也是一到夏天就準備打一場赤裸裸的身材戰嗎?不想露出缺點又怕熱真的讓人很困擾!想要消暑、清涼又可以輕鬆遮肉肉的遮瑕穿搭,看到這篇的朋友們就不能錯過~還結合了今年流行的各個元素,讓你時尚又自信,學會了根本就是滿分穿搭,準備好筆記,來分享幾個能替自己加分的小心機!

 

 

穿搭遮瑕術一:洞洞針織

是不是大家今年隨處可見各個服飾品牌都有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洞洞針織上衣呀~穿搭編真心推薦想要遮手臂、又怕熱的朋友可以多囤幾件!洞洞造型可以隱隱約約讓手臂線條不這麼赤裸,在夏天也能穿的針織系列非它莫屬!可以藏肉又有小露性感的氛圍,衣櫃必須收藏好幾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遮瑕術二:薄襯、透襯

這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夏天遮陽的必備單品呀!襯衫真的是有夠百搭,可以穿出好多種風格,如果當外套穿會給人一種慵懶、溫柔的可愛呢!cp值真的很高,衣櫃裡也是必須擁有~另一種亞麻或是雪紡材質的透襯,不只可以修飾,甚至還幫肌膚打上一層美肌,瞬間有若隱若現的質感浪漫!

 

 

穿搭遮瑕術三:落地寬褲

有假骻寬、梨形身材的朋友們不用擔心下身會不會怎麼穿都很突兀了,寬鬆、高腰的落地褲可以直接像美圖秀秀拉長比例般的修飾你沒自信的身材,臀、腿完美的被遮住,而且夏天推出的款式大多是冰涼的舒服材質,穿了心情也會很好~也是百搭款之一呢!爽朗休閒的夏日不妨也來一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遮瑕術四:下擺寬鬆背心

我們知道有很多四肢纖細的女孩其實都有小腹的困擾,美中不足的地方該如何藏得乾乾淨淨呢?好不容易可以秀出細長的手臂,不想被小腹破壞,就挑件下擺寬鬆的背心來穿吧!棉麻、寬鬆版型單穿內搭都好適合小清新、俏皮的你~

 

 

穿搭遮瑕術五:寬鬆休閒洋裝

懶得思考又想遮好遮滿的你!壓軸絕對是懶人界的選擇第一名~寬鬆!長!洋!裝!絕對不會出錯,但不要因為一件穿搭輕鬆了事,所以其他配件就隨便搭配,重點來了!長洋要顯高、腿長記得不要穿中筒鞋、腳踝高度的靴!看起來會有反效果短一節,可以穿涼鞋、拖鞋或低筒球鞋露出腳踝是搭配的小秘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什麼身型的女孩一定都希望能在穿搭上展現身材的優點,不疾不徐地把缺點遮得完美。今天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就已經贏在起跑點了,往顯瘦又高挑的目標前進!除了化妝技術必須熟練,相信你也已經發現穿搭的重要性了~找姐妹一起成為別人眼中一眼心動的街頭美女吧!

撰文編輯 #依法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身形修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