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k Flak 全新世界童話系列揭開傳奇面紗, 踏上全新奇幻冒險時光旅程

1 / 1

從魔法師到怪物,Flik Flak 全新 Tales from the world 世界童話系列讓腕錶成為最出色的故事家。全新瑞士製造的兒童腕錶,每一只都是由生物源材質和可回收的PET錶帶組成,述說時間的同時也能講述獨特的故事。透過系列主題包裝上的 QR code 可以閱讀每只腕錶的專屬故事。2022年8月 11日將於官網 www.flikflak.com  及全台門市上市,開啟冒險故事的全新篇章。

精靈、獨角獸和奇珍異獸帶領大家進入一個美妙的幻想世界。Fairy Cool (小精靈) 腕錶上揮舞著五顏六色翅膀的小精靈們飛向錶盤上閃閃發光的寶石;在尋找更美麗的禮服嗎? Stary Way (小仙子) 華麗的蓬裙美麗動人,最適合參加舞會的女孩;Dreaming Unicorn (夢幻獨角獸) 一隻夢幻的神話生物在前往月亮的路上,留下了閃亮的足跡;是時候使用召喚怪物的魔法了!Nessie-Ncredible (尼斯湖水怪) 捕捉到這個傳說中蘇格蘭怪物的身影,將引起全世界的轟動。

Coolozaurus (侏儸紀樂園) 進行了一場令人驚嘆的時間之旅—睜大眼睛的恐龍帶領大家跨越了6500萬年。在 Vikings (維京小英雄) 腕錶上,斯堪地那維亞勇士們拿著標誌性的圓盾,英勇跳下維京長船。在無邊無際的想像世界中,騎士和牛仔成功的將現實和虛幻結合,成為令人熱愛的角色之一。Knighthood (騎士精神) 腕錶上的騎士們穿上了閃亮的盔甲,吹響了戰鬥的號角! Yee  Ha!  (牛仔很忙) 則承載著任何想成為牛仔的孩子的想像力,帶他們奔馳到最狂野的西部。

戴上Flik Flak 每分每秒都是說故事時間

關於Flik Flak

Flik Flak 是全球暢銷的兒童腕錶,自 1987 年以來一直陪伴著全世界的兒童。 它將認時理念轉化為易於兒童接受的趣味及娛樂活動,是第一款寓教於樂的童錶。 Flik Flak腕錶全部採用瑞士製造安全材料,不含雙酚A,其錶頭、錶環、錶帶和錶扣均採用 Rilsan® 材料製成,而這種材料來自蓖麻籽,織物錶帶則以可回收的 PET 瓶製作而成;動力來自石英機芯,具有防震功能,採用織物錶帶的腕錶還可在高達40º C的水溫下機洗。Flik Flak是Swatch集團旗下的品牌,Swatch集團是全球最大的腕錶製造和,在瑞士有160多家工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