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穿什麼?好人緣女孩必懂5項單品+穿搭技巧整理,顯得出眾又高級!

1 / 1

不論是剛邁入社會的新鮮人,還是職場老手們,或多或少每天早上都會站在衣櫃前煩惱要穿什麼~不小心還讓自己差點遲到了吧!該如何讓主管覺得自己是得體又得力的員工?其實在穿搭上的第一印象也很重要,懂得打理好自己的人在工作環境中也會給同事們一定的好感度喔!接下來介紹的單品搭配技巧體面又有魅力,幫你解決每早的煩惱,輕鬆上班去!

 

 

西外

搭配各個風格單品都適合的西外,上班在冷氣房裡套上既不失禮貌又有型,窄肩女孩如果擔心自己穿上會過於中性氣息,可以選擇墊肩較薄的西外來做搭配!找到適合自己的版型,不管是搭配洋裝、還是素tee都可以在職場同時擁有女人味及氣勢!選件心儀的西裝外套也是給自己的一種儀式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

上班族的常備單品絕對是非襯衫莫屬了!別再以為襯衫只能搭配西裝褲去上班啦,編輯幫你整理好其實搭配洋裝或是長裙,幫自己從端莊中帶出氣質!更不用擔心會過於正式而難以駕馭呢~有些薄襯在夏天也是防曬、冷氣房的好法寶!一定要好好把襯衫的日常搭配技巧給搞懂。

 

 

西褲

常常睡過頭趕時間的朋友們,西褲的穿搭秘訣就是非常適合你來學!除了搭配襯衫以外,其實基本素tee單品也是西褲的懶人穿搭技巧之一,混著搭完美中和掉西褲的正式感!給人簡單大方的乾淨印象又可以快速出門上班,實在是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裙、短裙

別這麼快就先否定掉穿裙裝上班,搭配短裙套裝給人一種朝氣滿滿的活力!讓元氣少女打破死氣沈沈的嚴肅辦公室~想要女人味up也可以搭配西裝長裙,讓外表質感、韻味一氣呵成,聰明女孩一定懂偶爾的裙裝搭配也是在適時的提升在職場的魅力值呢!

 

 

棉質上衣

誰不想上班也穿的舒舒服服呢?慵懶的棉質單品編輯來教妳如何得體的穿去上班!如果公司允許,搭配上直筒牛褲青春陽光又舒服,如果需要更正式的搭配也可以選擇西裝材質的下身,質感、舒服兼具完全剛剛好,輕熟女的你想要擁有逆齡穿搭去上班,那基本棉tee是你最簡單最快速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幫大家統整的上班族穿搭攻略,不私藏全都奉上!學會這些單品搭配,混著穿一週五天絕都不出錯!懂穿的你們一起在職場上提升同事和客戶的好感度吧。

撰文編輯 #依法

 

 

#一週上班穿搭 #上班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職場穿搭 #辦公室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