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穿保證時髦不NG!風靡各國小姊姊的Athflow風穿搭,你跟上了沒?

1 / 1

近幾年從歐美名人到日韓各國KOL都紛紛換上這個Athflow風,而最具代表的名人就是「Hailey Bieber」,這是一種全新的穿搭態度,喜歡美式穿搭和復古風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畢竟怎麼穿都時髦有型,快來跟穿搭編一起學起來,這個超好看的穿搭風格吧!

 

 

什麼是athflow?

「 Athflow 」這個名字是來自於『Athleisure運動』和『Flow流行』所結合在一起的詞語。Athflow代表的是休閒兼具優雅的穿搭,也是疫情之後才更備受關注的一個獨特風格。畢竟平時在外穿著時尚的潮人們,在家隔離的那段期間,同樣要視訊會議、網路上班上課,但又並不能因為在家就隨便穿,所以在擁有舒適度的同時,也兼具著時髦感就是這個風格的起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thflow必備元素

同色系

不需要太過突出的顏色,大地色系、米白色這種低飽和色的搭配,都能輕鬆穿出athflow的感覺,但重點是全身的色系盡量是相近的同色調。

 

 

Oversize外套

請選真的很誇張的廓型外套,只要擁有這樣的外套你的Athflow style已經完成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寬褲

雖然外面已經有一件寬大的外套,但時髦穿搭絕對離不開一件俐落的長寬褲,最好是能落地的那種!打造出一種慵懶隨性的感覺。

 

 

短版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套、褲子已經是寬鬆的版型,所以裡面搭配的上衣就可以選擇緊身/合身且短版的款式,如果上衣也是挑選寬鬆大件的話,整體又會過於休閒而沒有達到athflow的主旨!

 

 

運動鞋

要說舒適那必須要有一雙運動鞋,有一點高度的款式搭配運動褲或是落地寬褲都會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正裝與休閒運動風混搭,絕對還是未來幾年內流行的方向,女孩們必須要把這幾個穿搭風格搞懂,之後出門再選擇搭配也能輕輕鬆鬆就出門了!

撰文編輯 #cora

 

 

#athflow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風格 #美式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