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運動品牌只能休閒?NIKE新款『細肩貼身小黑洋』,甜辣感一次到位!

1 / 1

大家對運動品牌的印象是什麼?大部分應該是覺得休閒、中性居多,但是你們知道NIKE最近推出一款貼身黑洋裝嗎?而且台灣就有賣啦!合身的版型加上全黑的配色,那簡直不要太好看了,而且不止一個配色喔!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下去,這件女孩們必須要入手的nike小洋裝到底長什麼樣子吧?

 

 

NIKE這款小洋裝材質是純棉材質,使用羅紋編織設計,胸前勾勾Logo是用刺繡不是印刷的喔!這是一件很有彈性的小洋裝,細肩搭配合身的版型,真的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而且也有多個尺寸可以選擇!除了全黑配色之外,還有全白、螢光綠配色,都是超級熱賣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肩的貼身小洋裝,除了單穿就可以的辣妹風格,還能在裡面搭配白色T-shirt,變成可愛的小文青風格,又或是搭配西裝外套能給人酷酷的感覺,是一件多風格都能搭配的單品,真的好推薦入手一件啊!

 

 

女孩們不妨趁著逛街去運動用品店挖挖寶,說不定你們也會找到意想不到但是超好看的單品喔!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洋裝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