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只要精品的十分之一!高級感拉滿的3個小眾包牌推薦,回頭率急速上升!

1 / 1

最近小眾品牌崛起的相當多,加上明星們紛紛搶背,所以讓這幾家包牌知名度急速上升,重點是價格還只是精品大牌的十分之一,輕輕鬆鬆就能get好看包款!且入手小眾包牌的好處就是不容易撞包,還有可能會增加路人回頭率,百搭好看的款式但卻一點都不普通,女孩們快來跟著穿搭編一起看看最近無法不知道的包牌有哪些吧!

 

 

質感小眾包牌 – Stand OIL

這個品牌不管是在產品的命名、包包款式的考慮上都以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看到的關鍵字作為設計靈感,希望是以無時無刻並且簡單的設計作為出發點,再結合每一季的流行趨勢,讓standoil更加獨特,他們家最為熱賣而且最出名的就是『奶油包』,但不是因為它的配色是奶油色,而是整個形狀就像奶油一樣,一塊一塊的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感小眾包牌 – margesherwood

2013年誕生的包牌,以優雅、幹練為設計出發點,從藝術、音樂、現代舞導中活得設計靈感,陸續推出包包、飾品等系列,是一個融合現代與復古的品牌,在材質上也是使用義大利牛皮製作的包包,顏色上在韓國品牌中算是色彩最多的一個品牌。

 

 

質感小眾包牌 – emis

韓國這一兩年來最火爆的品牌,要買到它們家想買的款式,可能要住在他們總公司了,堪稱最難買到的韓牌之一!2017年才成立的品牌,短短幾年就已經成為韓國年輕男女必買品牌,它們家最火的除了帽子之外,包包的設計也是最近大家關注的重點之一,包包的款式都偏向摩登、潮流的感覺,初次購買的女孩可以考慮它們家的腋下包或是編織包,但是買不買得到真的要靠手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個就是最近超級熱賣的必買包牌,不想跟人撞包就趕快來入手這些包包,價格也是小眾親民,簡單就能好搭配。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小眾包牌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