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成為誰由你決定!時尚任意門ROBINMAY放大絕,帶你走進屬於自己的穿搭宇宙~你的規則自己定義,屬於妳的優雅時髦誰都拿不走!

1 / 1

站在衣櫃前,想著等等出門要穿什麼,是每天都要面對的課題。我們總是依照出門的場合、工作的形象,來挑選每天的穿搭,久而久之,我們在挑選包款時,腦中第一個想法,漸漸變成了「實不實用?」、「夠百搭嗎?」,大過於「我喜歡它!」或「我想穿它!」

我們總被好看的事物吸引,卻又總擔心自己喜歡的跟平常的風格不相符合,但適不適合又是誰定義的呢?我們是否也都幻想過,成為另一種生活樣貌呢?今天就讓小資女的潮流包指標品牌ROBINMAY,成為你的時尚任意門,穿梭在穿搭宇宙中,揹出自己不同的生活樣貌吧!

每次看到ROBINMAY推出新品,總是讓小編選擇障礙大爆發,從文青、潮流到質感時尚,各種款式與細節不僅符合女孩生活日常,小資價格更是可以開心包色入手,從低調質感的基本色,到跳躍性的飽和色通通都有,如此多樣的選擇與包款,就像一扇時尚任意門般,帶著我們在屬於自己的穿搭元宇宙中穿梭。

ROBINMAY八月即將推出的花舞奇緣,設計上帶點歐式復古感,外出時只需要隨意搭件連身裙,配上這款花舞奇緣,馬上自帶韓劇中千金女主氣場別看它看似小巧就以為不實裝,其實內部擁有超大空間、連長夾都能放得下!

除此之外還附贈一個小巧可愛的皮革零錢包,可隨自己使用習慣來調整,小編覺得掛起來更有味道,當圓形的零錢包配上跟方形的包款,組合在一起,構成一種幾何圖形的簡約線條感!完全就是高顏值與實用的黃金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午是工作幹練的女強人,下班後拆掉肩背帶,拿出附贈的塗鴉絲巾,在優雅的提把設計上,隨手綁上可愛的蝴蝶結,搖身一變約會中的小女人!就像韓劇女主角一定要有的「優雅時髦風」,還有許多設計上的細節,陪伴大家美美上班、下班時髦約會!

而且不得不說這款包實在美到不行,從低調到鮮明的顏色,就像不同心情的自己,配上創意的絲巾綁法,就算是同一款包也能呈現多種樣貌!小編每次揹著它出門時,都不自覺充滿自信!整體設計不僅在日常穿搭上好駕馭,一能滿足女孩想挑戰自我風格的心,不要再考慮什麼場合能背了,因為花舞奇緣讓你不論在哪個場合,都能輕鬆切換

隨著盛夏來臨,就像夏日盛開的繁花一樣,每一朵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既有春天的溫柔大地色,百搭又不怕挑穿著,誰揹誰就是氣質滿點女神。而在眾多顏色選擇中眾爭,最讓小編選擇障礙的正是夏季感十足的飽和色系!像是鮮亮的亮橘色、或是帶有時尚感的飽和鮮綠色,本次花舞奇緣推出的色系上都打破難以搭配的束縛,更可以透過特殊色彩展現自我風格。原本以為這樣鮮豔顏色會很難搭配,但仔細看近期在韓國穿搭圈再次刮起的Y2K風格,也正是採用鮮亮的顏色來增加穿著上的亮點

比起千篇ㄧ律的小姊姊的印象,帶點鮮明顏色的優雅時髦風可能才是當今穿搭圈追逐的時尚重點呢!帶有微微復古風味,既能擁有知性美,又不失去潮流感!在穿搭元宇宙間想成為誰由妳自己決定,如果你有一直都很喜歡卻遲遲不敢嘗試的風格,現在就從ROBINMAY 花舞奇緣開始,讓自己不再侷限在「實用」的安全牌中,活出更多不同風格的自己吧!還有超可愛情人節限定包裝,現在就ROBINMAY門市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包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舞奇緣點我買起來!>>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