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沒了別難過,來點開學的快速時尚!讓你睡眠時間最大化又可以漂亮上學去

1 / 1

正所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是不是覺得暑假根本還沒開始玩就要開學了,一想到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熬夜打game配泡麵、半夜公園抓寶去,就覺得人生很黑暗,一股「開學憂鬱症」襲來。沒關係,只要準備以下幾點,包準讓您「睡眠最大化」、「開學像暑假」!

1. 懶人必備one piece

這件襯衫跟這間褲子搭嗎?這個藍色要配哪個顏色呢?褲子好還是裙子好?每天光站在鏡子前面搭來搭去,就不知道浪費了多少生命!

這時候就把所有one piece拿出來,5分鐘內即可出門,不失時尚又能讓睡眠最大化。覺得無聊的話,可以搭配一雙長襪,或是拉出腰線來增加層次感和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屁股粗腿的救星「寬褲」來也!

一想到開學就要在超硬的課桌椅上,久坐一整天聽課,就覺得屁股很痛!這時候就需要一件很好穿的褲子,像睡褲一樣寬鬆舒服,但又不會過於邋遢。

就這樣久坐一整天,也不會覺得該邊的地方不舒服!且既能當睡褲穿,也能穿出門,真的是超級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小白鞋、涼鞋都拿出來

千辛萬苦把衣服搭好了,走到門口準備穿鞋時,竟然發現襪子跟鞋子不搭!襪子兩隻穿得不一樣!腳趾頭還破了大洞!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發生,就來雙百搭小白鞋,或是直接不穿襪子套雙涼拖鞋走!不要再跟襪子過不去了。

 

對於講求「睡眠最大化」的人來說,不用穿襪子的鞋,就是最方便的鞋了,但如果怕教授不開心也可以考慮樂福鞋或是莫卡辛。對於害怕露腳趾、或是冬天怕冷的人,還是可以穿上襪子搭配涼拖鞋,也別有一番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一頭亂髮誰來拯救?

頭髮是全身上下最任性的存在。睡覺壓到,隔天起床就會非常失控,髮尾亂翹、瀏海分岔、頭頂塌陷等等,都是常見的情況。加上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髮型師的巧手,吹整或編髮真的都沒辦法搬上檯面,更不用說有很多女生更不是天天洗頭,這時建議可以使用髮帶、領巾,直接把它們藏好好!

用髮帶全部盤起,不僅解決亂髮危機,也能為頭部增加亮點!

最近也非常流行這種方巾,可自行調整鬆緊度在頭頂打個蝴蝶結,也可以透過折疊方式,選擇想要露出的圖樣。只要把方巾往內反覆疊摺起,再由下往上綁在頭上即可,輕鬆省時又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素顏的救星 : 眼鏡

對於那些早八還能全妝來上課的同學真的是由衷佩服!就算是能多睡一秒也開心的我們,別說是化妝,連戴隱形眼鏡都有睏難,這時一副好看的眼鏡不只能拯救素顏的顧慮,還能當個假文青。

挑選眼鏡的小技巧是:鏡面要大,除了可顯得臉小,也能順便遮一下暑假培養出來的黑眼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全部丟進去的帆布袋

買一個素色帆布袋吧!肩背也好、斜背也可,放的下你的A4文件夾、你的書本、你的鉛筆盒、你的錢包、你的手機,然後根本也不用搭,因為它百搭,然後你就可以…去上課了。

 

7. 環保的喝水

「沒事多喝水。」但別再用寶特瓶,選一個有保溫功能的水杯吧!夏天保冰、冬天保溫,上學必備。有時想喝咖啡,自備環保杯還能享有折扣,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www.pinterest.com

#寬褲 #懶人穿搭 #洋裝 #穿搭 #開學穿搭 #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