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買哪雙?2022統計『熱門球鞋款式』排行榜TOP10,愛鞋上榜了嗎?

1 / 1

球鞋真的是大家買不完的一個單品,這個跟其他服飾單品不一樣,雖然不同功能的鞋款都有了,但總覺得鞋櫃裡還少一雙(不要為了自己想買找藉口,哈),前五名真的路上常常都能看到,但是還是想要入手一雙,就算跟路人撞鞋也還是想買的好看程度!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在這個榜單裡,你還缺幾雙呢?讓我們一起湊齊這Top10吧~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10 – KEEN UNEEK

這是一雙深受男生、女生歡迎的款式,夏天肯定是要來一雙的,不管是下雨天或是炎熱的季節,穿上這雙就不用再另外換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9 – NIKE KILLSHOT 2

焦糖底真的會有一種吸引人的魔法,簡單、基本的鞋面但是配上焦糖底就會有一種百搭高級的感覺,這雙也是今年一大黑馬,深受女孩的喜歡。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8 – YEEZY SLIDE

如果不想穿一般的拖鞋,那麼Yeezy款絕對可以讓你穿上就變潮人,延續Yeezy350系列,拖鞋款式也將成為一個現象級的單品,大大的鞋型穿上之後顯得腳小,尖尖的鞋底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7 – Autry sneaker

今年異軍突起的Autry席捲全亞洲,讓想買小白鞋的女孩們都爭相搶購,奶油厚底跟本就是為了要賣給女孩們設計的配色啊(誒)!小厚底可以改善比例,還能讓白色不那麼無聊。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6 – NEW BALANCE 327

延續這幾年的熱度,NB 327今年還是推出許多新配色,還有各國限定版本,因此熱門程度還是居高不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5 – NEW BALANCE 550

從歐美紅到亞洲,幾乎每個部落客都擁有一雙,這雙550的復古鞋型,真的上腳之後比例會變得很好看,再來這個型號不是你想買就有得買,必須要訂鬧鐘才有可能搶到,目前台灣沒有上市,但可以找海外店家或是代購購買!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4 – NEW BALANCE 2002R

這雙今年真的火爆到不行,如果說每年都有一雙當季必定要入手的鞋款,那麼今年就是2002R了!經典的灰色、水泥色絕對都是一雙難求,不難搶想像它的熱賣程度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3 – NIKE DUNK LOW DISRUPT2

別稱DUNK的雙胞胎姊妹,在鞋型上與鞋王DUNK有幾分相似,但在Logo的尺寸上還是可以看出差別!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 2 – NIKE Air Force 1

雖然已經整路的人都在穿AF1了,但是NIKE還是不死心,今年才過6個月就推出了超多新系列,強烈建議想入手AF1的人,入手自己想要的款式之後,就不要再看新品了,不然可能會買不完啊!

 

 

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TOP 1 – NIKE DUNK LOW

這兩年的鞋王,除了DUNK之外,還有人敢說它是第一嗎?還好小腳女孩還有大童版可以入手,不然光是成人版都不夠大家買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2022上半年熱門鞋款排行榜,知道接下來我們要繼續認真上班賺錢,才能把10雙全補齊了吧!大家加油!

撰文編輯 #cora

 

 

#熱門球鞋 #球鞋分享 #球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