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只知道BM風? 今年最新的EDGY風才厲害,各國小姊姊都這樣穿啦!

1 / 1

這幾年以小尺寸造成全球辣妹都在穿的「BM」風潮,已經不夠看!現在最新的EDGY STYLE,全世界的IT女孩都在穿,比起BM的小尺寸來說,EDGY更適合學生族或是上班族的穿搭,是個舒服又街頭的風格!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妳什麼是EDGY STYLE,還有這個風格的必備單品有哪些、怎麼穿?這篇不止要學起來,還要把這篇存起來呀~

 

 

什麼是EDGY STYLE?

與其說這是一個穿衣風格,穿搭編更覺得它是一個態度,不用為了其他人穿著合身的單品,更多的是做自己、讓自己穿得舒服!選用的單品整體輪廓明顯,結合了美式校園、復古辣妹這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DGY STYLE 推薦穿搭單品 – 廓形西裝、夾克

這麼有個性的EDGY風當然是必須很有態度、很有氣勢的啊!所以只要是有廓形感的外套,基本上可以說是最必備的單品,在未來幾季大家可以看到這樣寬大的外套,」一定還是最流行的單品之一!

 

 

EDGY STYLE 推薦穿搭單品 – 工裝背心、工裝襯衫

工裝樣式的單品最能讓這類型風格的女孩,顯現自己很有個性的一面,所以舉凡是工裝背心、漁夫帽、縮口棉褲都會是這類型的搭配重點單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DGY STYLE 推薦穿搭單品 – 寬直筒牛仔褲

寬褲絕對是顯瘦神器,加上目前流行的款式,寬大之外大多數還是高腰的,所以既能顯瘦又能拉高比例,即使不是EDGY女孩也必定有的單品!

 

 

EDGY STYLE 推薦穿搭單品 – 喇叭褲

現在大多數的女孩穿慣了『直筒褲』、『寬褲』,對於喇叭褲可以說是非常的陌生吧!喇叭褲同時也是具有Y2K風格的單品之一,不難看出這項單品在今年的流行風潮中佔有重要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DGY STYLE 推薦穿搭單品 – 棒球帽

除了服裝上的單品之外,配件類必須說漁夫帽、棒球帽是要備上個10頂的單品了,而且不想與人講話的時候,帽子一戴誰也不愛啦!

 

 

看完之後,有沒有對這個風格很有興趣呢?其實很多單品都是現在你身邊就有的,不妨搭搭看,你也能加入現在最流行的EDGY STYLE喔!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穿搭流行 #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