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NG了嗎?夏天必懂黑皮穿搭技巧,穿錯顏色反而更顯黑、顯髒!

1 / 1

你知道有種黑,叫做穿錯顏色嗎?覺得自己比別人黑一階,穿衣服沒自信?來來來黑皮人救星降肉了!穿搭編本身也是肌膚健康的膚色~完全能懂你的感受(摸頭),所以用心整理了幾點來教大家如何在夏日也能穿得自信好看,站在衣櫃前不再困擾,一起當Happy黑皮人吧!

 

 

黑皮人這兩色最安全

大家猜到了嗎,最基本的黑、白兩色對於黑皮人是最友善,而且最安全的日常色!抓到黑白穿搭的技巧,會發現世界的美好啊,因為可以襯膚色又不用擔心顏色記憶點會很重!不易髒又顯瘦的黑色搭配質感仙女的白色,兩色互搭或加入其他色都不奇怪,一週穿四次也很合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調黑皮人

如果你在夏天曬太陽是屬於易黑體質的黃調黑皮人,身為大地色調的我們怕穿錯顏色看起來會很髒,那就儘量避免飽和度較高的咖色系、裸色系!那該選擇什麼色最適合呢?答案是淺藍色、淺紅之類的冷色調!對於這類顏色非常的襯黃皮人的肌膚,視覺上有乾淨提亮的效果!不妨參考看看有沒有真的白一階的效果吧。

 

 

紅調黑皮人

該如何發現自己是紅調黑皮人?一致的困擾就是非常容易曬傷,肌膚在太陽底下的曝曬常常會痛到脫皮、難受!那冷色調的紅黑皮人我們又該怎麼穿才可以顯白又好看?深綠、淺黃以及飽和度低的大地色系就非常適合、好看!記得儘量避開飽和度高的粉色、紫色,以免越穿越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褐色黑皮人

肌膚本身屬於健康深褐色的女孩們,跟著這樣穿,就不用害怕會不會隨時看起來很憔悴、氣色差!除了穿深灰顯得更有個性之外,搭配上深紅、亮綠等比較跳的顏色,也會更突顯個性活潑等優點!可以放心在整個聚會中你不再是最暗沉的那位了,回頭率增加自信也會跟著up

 

 

看完有沒有瞬間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呀!其實穿搭編覺得黑皮人反而在衣服穿搭上更容易凸顯活潑、陽光的感覺,有更親切、好相處的印象呢!趕緊回去翻翻衣櫃,有沒有以上推薦適合自己色系的衣服~讓你夏天不再害怕曬太陽,多認識自己給自己多一些自信,一起穿出自信!

撰文編輯 #依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膚色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膚色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