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真的沒有不見!4個『意外很能裝』精品包包推薦,超實用一點都不廢!

1 / 1

不知道女孩們都喜歡什麼樣大小的包包呢?是大到把工作、生活都背在身上的托特包,還是小到不行只裝得下你的可愛的小廢包?近年雖然吹起小包風潮但是能裝的容量不多,出門實在困擾!穿搭編聽到你們的心聲了,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4款看起來不大但其實超能裝的包包!到底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YSL Manhattan Small Shoulder Bag

YSL推出的這款小包,外表看起來非常的低調但是又有高級感,尺寸沒到太大但是最大隻的IPHONE都可以放得進去,還能再放下長夾,讓你重要物品都能帶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LENCIAGA 迷你機車包

沒想到吧!機車包還有迷你款,可以說是個性女孩的代表包款了!梯形的外表可以說是隱形的收納空間,多放個化妝包都有空間!

 

 

Dior  CARO

這款CARO看起來非常秀氣,以為收納內容會像它的外表一樣,沒想到卻是非常霸氣!金屬包袋可以承重之外,內裡的容量非常寬敞,手機、鑰匙、錢包通通可以放入,再加上行動充都不會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腋下包

腋下包可以說是這系列最能代表的包款了,看起來只能夾在腋下薄薄的,但是卻可以放下很多東西,讓女孩背起來又好看又不負擔。

 

 

看完以上的四款看起來小但是容量其實超好裝的包款,妳最喜歡哪一個呢?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