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飲系甲色!Mine Accessory x ARTiS di Voce絕美聯名10色「盛夏特調」指甲油,讓指尖流淌甜蜜色調~

1 / 1

作為一個每天精心打點妝髮、穿搭的愛美少女,想在活潑奔放的盛夏時分,成為回頭率100%、人見人愛人人誇,當然需要一些亮點質感飾品,與令人醉心羨慕的美甲呀!這些細節妝點雖然看起來很細微,卻是打通你與女神之間距離的臨門一腳…!而波編今天就來幫女孩們補上這一腳,推一波空靈系飾品品牌Mine Accessory,與美甲領導品牌 ARTiS di Voce的聯名「盛夏特調指甲油」,從清爽的檸檬氣泡飲,到酸甜的莓果優酪,全10色百搭活潑高質感,充滿夏日甜美的氣息,趕快跟著波編擦起來!

今天你想來點……夏日特調?甜飲系10色指甲油一次看!

在活潑輕快的春夏時分,為自己增添一點特別的蜜糖色彩,讓自己的指尖,也變得和妳本人一樣甜美可口吧~仙氣滿溢的空靈系飾品品牌Mine Accessory,今年首度與質感美甲品牌ARTiS di Voce聯名,為女孩們帶來10款帶滿時尚質感,同時又百搭好配的指甲油!

以「盛夏特調」為主題,不僅每一色都以可可愛愛、全糖甜美或酸甜清爽的夏日甜飲命名,指甲油本身在色彩調配上,也融入滿滿的特調飲料元素,從清爽的檸檬氣泡飲,到酸甜的莓果優酪,每一款都獨特又美得甜滋滋~今天妳想來點什麼風味的指尖哩?

 MA01 檸檬氣泡特調:

在恬靜優雅的淡鵝黃色中,加點俏皮的酸甜泡泡~原純飽和中帶有輕快風格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02 核果香草奶昔:

滑順柔綿的濃密香草奶昔色,成色如裸肌般貼近肌膚,低調卻不容忽視,還有延伸手指的視覺效果,讓其看起來更加修長。

MA03 芝麻鮮奶慕斯

濃厚乳白的柔和色澤,如帶有芝麻風味的瓊濃鮮奶,適合日常搭配,呈現氣質與知性美。

 

MA04 榛果摩卡脆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一點流淌於下午茶杯中的絲滑甜美吧~深濃中帶俏皮的墨綠,讓它在活潑明亮的夏日穿搭中,也能成為目光焦點!

MA05 太妃糖濃乳茶

甜茶與厚乳的優雅調和,再以太妃橘色調妝點,顯白又提亮氣色,暖色系更是一年四季都能駕馭!

MA06 海鹽焦糖拿鐵

奶泡的細膩純白,加上鹹甜的焦糖棕色,在靜靜地滴抹時,是不是瞬間多了幾分度假氛圍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07 日式抹茶歐蕾

滑順的鮮綠抹茶中,加點帶有俏皮感的萌灰,深色也能可可愛愛,成為時髦個性首選~

MA08 巴西莓果優酪

鮮紅嬌豔的莓果打入酸甜濃滑的潔白優酪中,優雅又神祕,帶來滿滿韻味的性感。

MA09 薰衣草鮮奶茶

清甜的奶茶中,加入薰衣草芬馥的淡紫色,充滿時尚都會感,更能展現職場女性的獨特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10 藍莓雲朵優格

在可愛甜美的湛藍藍莓,與成熟穩重的純白優酪之間,取得酸甜平衡,顯白又充滿知性韻味。

精緻女孩都需要的唯美小飾品!純銀製的指間藝術品~

像是童話仙境般帶回來的珍奇藝術般,波編選出7只Mine Accessory必收的空靈系純銀飾品,每一只都細緻精美得令人屏息呀!

星月相伴.造型戒|純銀戒指

環狀鏤空設計,爍閃的光采如星如月,穠纖合度的尺寸,修飾指尖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落日浪漫.尾戒|純銀戒指

小巧的鍊戒設計,精細雕琢的切割面,使其360度都閃耀動人。

浪花滿袖.造型戒|純銀戒指

環繞延伸的層次交疊設計,十分修飾手指。

慷慨|純銀手鍊

鏤空四葉草細密地環繞手腕,增添幸運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nlight|純銀手鍊

星月光暈墜於手腕,修飾手部線條。

曬恩愛|純銀手鍊

獨特曲折設計的愛心綴飾,點綴你的可愛。

是不是美到窒息!今夏必須為自己的指尖、手指、手腕加上甜美別緻的顏色與光暈吧~想要顯手亮白、顯細長的女孩,一定要把握機會入手這次的Mine Accessory 與 ARTiS di Voce聯名的「盛夏特調」指甲油,與Mine Accessory的七樣絕美單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e Accessory官網:https://mineacc.com.tw/

聯名指甲油: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1688/pcat-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