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美3個層次!5套『1+1』精緻系穿搭公式,提升衣品一點都不難!

1 / 1

天氣真的太熱了吧!夏天穿搭最快速拿到的單品就是T-shirt了,結果回頭一看自己的IG,怎麼會每一張都長得差不多?我們千萬不能讓炎熱的氣溫破壞了我們的版面,再熱我們都要當精緻的女孩,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帶大家一起用其他單品,簡單1+1就可以當個水水女孩~

 

 

精緻系1+1穿搭 – 翻領上衣+涼鞋

有沒有領子這件事情真的很神奇,差一個領子的形象感覺就差很多,看起來更有正式細節的氛圍,搭配上現在最流行的粗帶皮革涼鞋,只要有這兩個單品,其他隨便搭配就很有精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系1+1穿搭洋裝+棒球帽

給人小女人印象的洋裝搭配上休閒感滿滿的棒球帽,儘管風格上看起來差很多,但是卻很能帶給人一些反差細緻也中和了過甜的,而在顏色搭配上使用『順色』或『撞色』搭配都會有不同風格。

 

 

精緻系1+1穿搭西裝外套+休閒鞋

炎熱的夏天還是無法阻止西裝外套的出現,短袖的西裝外套讓喜歡簡約的女孩們多了一個選擇,拋開小皮鞋換上球鞋或是涼鞋,都能讓穿搭看起來不會太過正式死板,反而讓整體看起還更不一樣、更加精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系1+1穿搭 – 花紋上衣+亮色牛仔褲

小碎花單品一直是女孩不能放手的單品,但是在花色的選擇上必須注意,花紋的顏色最好跟其他身上的單品顏色有同色系的,整體看起來才會協調,像是亮藍色的花配上亮色牛仔褲,全身看起來很舒適不會覺得太過花俏。

 

 

精緻系1+1穿搭腋下包+襯衫

這兩年最火的包款可以說除了『腋下包』之外,沒人敢說它是第一了!即便妳的其他單品再怎麼簡單,但是配上一個腋下包,直接細節滿滿,而且什麼風格都能搭配,再配上襯衫簡直不要太好看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精緻穿搭法,讓女孩們可以除了T-shirt配牛仔款之外,也多了幾種穿搭法,而且是簡單2個單品,就能讓妳比其他女孩們美上一個階層喔~

撰文編輯 #cora

 

 

#夏季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精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