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已經不夠看!小CK默默熱賣鞋款推薦TOP 5,根本是穿搭加分首選!

1 / 1

小CK可以算是平價品牌中列居一位的高質感設計品牌!從小零錢包、手機包、手提包、側背包通通有,幾除了造福很多的小資女外,在材質、形象、質感上以及實用性、耐用性上也是值得嘉許的品牌~但今天不是來推薦包包,而是五款網友激推、購買率超高鞋款,穿上瞬間穿搭超加分!

 

 

✨圓釦鍊樂福鞋

這雙樂福鞋混搭悠閒以及圓釦鏈條的正式風格,這雙擁有著多元的穿搭路線,可以是上班日常穿搭,也可以順應季節的氛圍搭配上愜意的襯衫、牛仔褲。3.5公分跟高延伸視覺比例,也能提升行走時的舒適性,若是想試著入手第一雙樂福鞋這雙很推薦可以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圓扣鍊粗跟鞋

貼心粗跟鞋設計,增加行走舒適度,華麗的混搭圓釦設計增加個性感,搭配上日常一件式洋裝或是短版A字裙,雖看似簡單的風格穿搭,卻能讓人有記憶點!腳環的扣環設計讓整體小腿比例更好,如果是喜歡個性穿搭或是俐落方頭設計,這雙趕緊收進鞋櫃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Perline 珍珠飾鍊樂福鞋

這雙穿搭編一看到就直接下單了!!珍珠的部分也太可愛了,利用樂福鞋這個元素打造不同的風格,像是搭配上韓系穿搭風格打造時髦和系歐膩的形象,或是搭配襯衫+褲裝也能顯現出樂福鞋的俐落,這雙偏微正式透露出一股不凡的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ythe 珍珠緞面休閒鞋

這雙是Blythe 婚禮系列的休閒鞋款,除了別具風格外,這雙很適合拿來當特色的小白鞋,實用性高外也不太會撞鞋!緞面以高級的柔軟納帕羊皮所製作的運動鞋,前端鞋帶處還加上兩顆大珠設計,無論是婚禮還是當做一般鞋款都很有特色,整體的造型搭配上休閒風格白色系洋裝或是較正式的套裝都能展現女人味的美!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Gabine 真皮樂福鞋

嚴選天然小牛皮材質,將Gabine的優雅昇華至更高一層次,標誌性的D字優雅釦與令人著迷的優雅輪廓,走在街頭更加亮眼出眾!Gabine家族系列鞋款呈現出俏麗輕鬆的時尚感,除保有自在舒適度外還展現日常獨特魅力,這雙無論是誰穿上都極具女人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keith

 

 

以上就是小CK五雙必買鞋款推薦,認真的看完小CK的官網以及它的每一個系列,都會覺得真的是一個很貼近你的生活的一個品牌,讓你能應付各種場合都沒問題~

撰文編輯 #H.愛蜜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keith #女生穿搭 #女生鞋款推薦 #女鞋推薦 #小ck #平價品牌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