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顯黑、顯髒!『膚色穿搭判斷測驗』做起來,顏色沒對買再多都沒用!

1 / 1

現在國外正在流行用你的膚色去找最適合你的顏色,實測結果讓很多測試者都嚇一跳,平常自己最常穿、最愛的顏色反而是自己不適合的顏色,所以今天穿搭編就要來告訴你們,什麼膚色要配什麼顏色,讓妳們在網購時也能快速下單,不用猶豫是不是適合你,直接幫你們省下幾千元的諮詢費用啊!快來一起往下看看吧!

 

 

如何判斷自己的皮膚顏色

在自然光下,手腕內側的血管顏色,如果是偏向紫色、藍色為主,那妳就是屬於冷色調的皮膚;如果妳的血管顏色是偏向暖色的青色、棕色為主,那就是屬於暖膚色!而血管介於中間色或是同時擁有,那就屬於中性色調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白皮膚色

這個膚色的女孩冷色調中帶有一點灰藍感,應該算是最白的類型,幾乎任何色系的單品都很適合,沒有什麼不能駕馭的!

 

 

冷黃皮膚色

雖然是冷色調但還是帶有一點黃,大多數的台灣女孩都是這個膚色(穿搭編就是),比起冷白皮,冷黃皮膚的女孩更適合莫蘭迪這種低飽和色系的單品,相反地盡量要去避免飽和色系、暖色又濃艷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白皮膚色

這種暖白皮膚是白色底中透出粉橘的感覺,又白又暖因此適合較為淺色的色系,不適合顏色太深又偏冷的單品!

 

 

暖黃皮膚色

比起暖白皮膚色,顏色又更深了一點,所以這個膚色的女孩,適合大地色系和溫柔的顏色,較不適合冷色調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性小麥色

比暖黃色皮膚再更多一點暖黃色,適合深色系、大地色系的搭配,可以避免穿著淺色的單品。

 

 

健康深膚色

偏濃郁色的健康膚色,需要比原來的膚色更深的單品才能壓住,或直接穿上超亮色系如螢光色系來打造個性感的對比,要避免配上淺色系的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購入時髦的單品,穿對顏色真的很重要,也能讓人對你的好感度直線增加!看完以上的適合穿搭色建議,相信女孩們之後會更清楚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顏色了~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穿搭推薦 #穿搭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