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買對了嗎?盤點7組『相似度高』精品包包,根本是同個設計師吧!

1 / 1

每年一到發表新品的季節,各大精品品牌都會有一個趨勢目標去思考它們設計方向,所以經常會有同一年大家都推出差不多款式的狀況,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有時都快認不出來誰是誰,覺得也太像了,根本是同一家人吧!今天穿搭編就來整理7組雙胞胎姊妹款包包,看你們能分出幾個?(哈)

 

 

LV NANO 水桶包 VS GUCCI 抽繩水桶包

首先這款都為『抽繩水桶包』,在形狀上、大小上很相似,加上也都可以肩背和手提兩用,又都是老花花紋,所以整體上來說這款相似度已經算高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 PONT 9 粒面牛皮 VS DIOR BOBBY 斜跨包

從外表上一掃而過,會覺得是差不多的款式,仔細一看才會看到前面的金屬品牌Logo不一樣,但整體大小、包釦設計、背帶也是差不多的樣式!

 

 

LV 托特包 VS DIOR 托特包

這兩年好背好裝的托特包幾乎每家都推出,而LV和DIOR這兩款包包,也可以說相似度很高啦!一樣是使用品牌老花去做花紋,但稍微不太相同的地方就是兩款的製作材料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MES constance VS CELINE 凱旋門

接下來這兩咖可以幾乎是複製包的程度了(哈哈),除了近乎一樣的大小、外型之外,連Logo的形狀都幾乎一樣了!如果在超遠的地方看,真的會分不出來啊~

 

 

HERMES KELLY 25 VS YSL MANHATTAN

HERMES KELLY可以說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了吧!所以YSL這款MANHATTAN一上線,就受到時尚界的關注,因為外型太像KELLY了,幾乎可以說是精品界的平替款了(但也不便宜大家千萬別誤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V五合一 VS PRADA 三合一

這個組合不管是五合一還是三合一推出的時間點很相近,可以說是那時的趨勢就是這樣的款式,所以他們的差別大概是只有花紋的區別,不過PRADA在外型上還有它獨特的半月型和尼龍材質,所以其實女孩們在選擇時,還是能一下就辨別的出來!

 

 

LV TAMBOURIN VS CELINE FOLCO

這款幾乎可以跟前面LV和DIOR斜跨包那組媲美了,不管是外型還是老花配色都極為相似,只能說完全是看女孩在挑選時喜歡哪個品牌了!

什麼!精品包包也有雙胞胎姊妹?妳真的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什麼!精品包包也有雙胞胎姊妹?妳真的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圖片來源:L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組就是穿搭編整理出來的精品屆的相似度超高包包組合,只能說根本是雙胞胎了壓!你們能一眼就快速認出來幾個呢?又比較喜歡哪個款式呢?

撰文編輯 #cora

 

 

#女生包包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分享 #精品包包 #精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