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2023『顏值天花板』包款Top15,隨便一咖都讓妳美過別人!

1 / 1

包包款式現在越出越多,但是妳知道有些包款,真的是美到很難有人不喜歡啊~即使是男生也會覺得很有質感的款式,今天穿搭編就來幫女孩們整理了15款包包,不管是肩背包還是小錢包,都是非常讓人心動的款式,不用再問為什麼別人的包包都比較好看,以下款式妳隨便入手都會成為別人的焦點~快來一起看看吧!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Prada Hobo

女孩們對Prada的印象是什麼?是電影?是黑到不行的配色?還是尼龍包?這次Prada要讓大家見識惡魔也是具備少女心的啦~尼龍Hobo復刻2000年版超可愛馬卡龍色系列,瞬間忘記它其實是個黑色高冷品牌!看到只想說『可愛到爆炸,啾咪』,趕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要買哪一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GUCCI  1995

GUCCI老花系列一直是品牌熱賣、最經典的款式,但當今年所有品牌都沈迷於飽和色的款式時,GUCCI春夏推出一系列『奶油色』的老花系列,這次穿搭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超人氣『1995馬銜扣包款』變成奶油色,究竟有多可愛、而且這次還有推出三個尺寸喔!真的是逼得大家不拿出魔法小卡都不行了!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BURBERRY 帆布包

今年各家精品品牌推出各種帆布包,不知道女孩們中意哪一個款式呢?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咖,那你必須看完這篇介紹,真的不要錯過這款Burberry帆布托特小包,不只可愛還具有實用性,配色搭配也很經典,而且重點是台灣專櫃就有貨,不用再苦苦等候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YSL hobo

今年精品大牌的春夏新品,可以說是讓人想要小尖叫一下,不僅是在基礎款上有不同的變化之外,還多了非常多春夏顏色,真的太好看了!YSL去年就賣翻的HOBO包就是其中一個,今年春夏推出超多顏色,每款都百搭有質感,絕對會讓各風格女孩都深深愛上!加上這次也有推出不同的紋路、選擇更多元,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款最新的YSL HOBO吧!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BURBERRY 帆布斜跨包

近年來休閒風的崛起,精品品牌不定時都會推出好搭又好看的實用小包,讓風格不同的女孩也能加入購賣精品的行列,只要一推出真的會讓人想要一買再買呀!今天穿搭編就要來推薦一款Burberry超稀有款式的斜跨包,雖然是帆布款式,但是看起來超有質感,好看又好搭配,誰不想要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LV Buci Bag

近年來大容量包包已經不再是主流趨勢,中小型的包款才是最深受大家喜愛的尺寸,而腋下肩背包更是各大品牌都有推出的款式,就可以知道大家包包裡的東西,真的越裝越少!而Louis Vuitton近日也推出了全新腋下肩背包「Buci Bag」,一推出就橫掃時尚界所有版面,快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款最新出爐的美包長什麼樣子吧!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Dior Bobby East-west

DIOR早春新品發布,話題熱度超高的IT包首選絕對是這款 Dior Bobby East-west手袋,橫向的長型包款顯得可愛且更加討喜,顏色上也是有多種變化,讓女孩們完全選色障礙症發作!快來跟穿搭編一起來了解這款Dior早春新品,畢竟這股復古手袋風潮,絕對會一路火到2023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ELINE Triomphe

Celine近幾年推出Triomphe系列包款,再加上邀請BlackPink的LISA成為全球代言人,讓這個品牌再次成為年輕人的焦點!這季凱旋門系列又推出了超百搭顏色,小資女背也很剛好的色系,完全不會太過成熟,輕熟女背也會有減齡的感覺,就是沒有要放過任何一位女性。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款春季新品到底有多美!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oach Saddle Bag

對女孩來說應該都是一包治百病,永遠不嫌多,只怕沒買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咖!這次Coach秋冬最新款的經典馬鞍包,絕對是高CP值又具備高顏值的包款。穿搭小白也能輕鬆駕馭的這一咖,你準備好入手了嗎?而且這個新顏色真的是太好看、太有氣質了,快來一起看看為何它這麼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eline Tabou Clutch

喜歡Celine這個品牌的女孩們,一定都發現了今年秋冬Celine的新品,每一個包款都超級可愛,出的色系也很適合各個季節來搭配,今天穿搭編就是要特別介紹Celine Tabou Clutch的鎖頭腋下包,外型長得跟以往的包款很不一樣,想知道更多細節的妳們,趕快看下去吧!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LV Monogram押花錢包

大家現在都愛背小包出門,但一旦遇到皮夾太大,就會有裝不下小包的窘境啊!這個時候妳就需要一個好看的小零錢包,不僅好看又實用,拿出來就很吸睛,之前穿搭編介紹很多可愛款式很受到大家歡迎,所以今天又要來推坑大家LV的零錢包啦!顏色跟實用度都是100分,想知道是哪款就趕快看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LOEWE 粒面小牛皮 Anagram 

聽到Loewe這個精品品牌,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或許是她們充滿度假感的藤編托特包,或是擄獲不少女孩們的皮革綁帶馬鞍Gate包!但其實大家如果有逛過Loewe的官網,會發現她們其實還有很多小巧漂亮的皮夾們,今天穿搭編就是要介紹一款大家絕對會喜歡的小錢包,顏色超級可愛,絕不能錯過!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ELINE Triomphe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ELINE  SMALL STRAP WALLET

小資女們看到精品大牌,常會因為價錢買不下手嗎?但想要入手精品,還有更簡單也比較不心痛的辦法,就是從錢包開始入手!因為錢包幾乎是天天都會使用的物品,加上好的錢包也可以用很久,同時也能省下一直替換的錢,所以入手精品錢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今天穿搭編要來介紹一款Celine的軟萌奶灰色錢包,想了解更多細節趕快往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5款顏值天花板包款 – CELINE 珠地小牛皮帶鉤扣零錢信用卡袋

女孩現在出門是不是都背著一咖時下流行的小廢包,但真的很難裝進東西?又或是像穿搭編一樣只想拎著手機錢包就輕鬆出門?那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這一款Celine推出的皮製零錢卡袋,你可要好好關注!它顏色好搭配又百搭,實用程度一點也不輸皮夾系列,拉鍊縫份細緻又漂亮,快來跟穿搭編一起看看這個小而巧的零錢卡包吧!

 

 

以上15款精品包包+錢包,哪一個是你的最愛呢?不管是款式還是配色都讓人好難拒絕喔!趁著假日不妨去專櫃看看,是不是實體一樣美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ora

 

 

#包包推薦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分享 #精品包包 #精品皮夾 #精品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