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回歸童心!少女代名詞PEACH JOHN新推玩具總動員限定超萌款式,換上它進入迪士尼動畫的世界中吧!

1 / 1

PEACH JOHN又來放火啦!!每每推出限定系列,都讓小編腦波超弱想全包,不僅因為PEACH JOHN的款式非常日系可愛,穿起來更是超舒服的人生命定款~相信有穿過PEACH JOHN內衣的女孩一定都懂,這樣舒適又好看的款式,只想將自己衣櫃的內衣全換成PEACH JOHN啊!這次推出的是《玩具總動員》限定系列商品,柔美淡雅的色系加上童趣的插畫設計,還搭配了甜美的睡衣,讓女孩的生活中多了童趣美呢!

 

GiRLS Peasy無痕細肩帶無鋼圈內衣+內褲

身為專業的玩具總動員迷,一定第一眼就認出經典的藍天白雲呀!不僅天藍色的顏色溫柔好看,搭配滿版LOGO角色圖案,更是可愛到小編瘋狂發出尖叫聲!無痕的設計方便女孩穿衣服不卡卡,尤其是夏天有許多貼身衣物,也不用擔心換上後會有內衣痕,能在美好的夏日替自己換上內外都超好看的#OOTD!小編超級喜歡這款無痕內衣中花邊的設計,穿上後不自覺少女心爆發,加上桃子形狀一體成型的內襯,當女孩們穿無鋼圈內衣也可以擁有集中美胸效果呢!

GiRLS 拼接異素材成套內衣組

將玩具總動員通通套上了唯美濾鏡~拼接的成套內衣是以「翠絲」作為設計靈感,處處都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細節!不僅肩帶做成辮子造型,複製了翠絲經典的辮子髮型,罩杯更是加入浪漫刺繡小花邊,實在可愛到雙眼冒愛心,甚至可以看到內褲上加入各種小蝴蝶結裝飾,整體帶有點美式復古感,混合日系的柔和色調,兩種風格一次GET,擁有童心的你怎能不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荷葉邊短袖短褲睡衣組

就連睡衣也要換上這股可愛童趣風呀~~兩款荷葉邊的睡衣睡褲組,實在好看到小編選擇障礙困難!天藍色同樣是以安迪房間內的天空雲朵來設計,特別適合夏天穿的清爽色系,就連材質也是舒適的透氣款,今年夏天絕對要換上這組清新睡衣入睡啊!

處處都是浪漫指數破表的荷葉邊,細緻做工不會給人太浮誇的感覺,整體設計的剛剛好,就連平時缺少少女心的同事們看到,全都表示兩款顏色和設計都很可以呀!

甜甜的粉色款換上後就是甜妹代表啊!以牧羊女「寶貝」作為設計靈感,原本就很甜的配色,更因為褲擺的皺摺增添許多夢幻氛圍,誰能不被這柔美的款式給吸引呢!

裙擺與褲子上的白底粉點就是牧羊女裙擺同款,還記得小編以前看玩具總動員時,總會幻想自己能擁有牧羊女同款澎裙,如今換上這款直接完成了兒時心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iRLS 造型吸水帽

都說生活需要萌物來提高樂趣!有了超Q玩具總動員的內衣、睡衣後,千萬別錯過,這次推出的三眼怪吸水帽~原本就是許多女孩最愛的角色之一,整套包含吸水帽,當自己沐浴後整套換下來,未免也太療癒可愛了吧!這就讓三眼怪陪女孩做保養,度過放鬆的沐浴時光。

小編已經決定將這整個系列全包下來,讓自己的衣櫃能擁有這些可愛款式!畢竟童趣的玩具總動員,與PEACH JOHN的日系感結合,讓穿著多了份俏皮感呢~女孩也快把握販售時間,將可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帶回家吧!>>點我